台中炸物|翅客脆皮雞排-中區直營店~市場小吃起家的炸物美食 近萬代福影城、中華路夜市

看電影總想配炸物,這天去萬代福影城,門口的協力旺鹽酥雞沒開,隔壁的大興炸物萬代福古早味菜頭粿也沒開,還好眼尖看到公園路口的翅客脆皮雞排,趕快點來嘗鮮一下。

翅客脆皮雞排攤車上就有清楚的菜單,可以先看一下,調味有胡椒、甘梅或辣味,也可綜合搭配。

要點餐的話,右邊有菜單可以劃單點餐。也可以電話訂餐再來取。

看一下菜單,選擇挺豐富的,雖然想試試主打的脆皮雞排或雞翅,但看電影還是選擇比較方便吃的東西吧!

翅客脆皮雞排攤車下方還記載了翅客的起源,原本是在市場騎樓賣炸物的小攤子呢!

翅客脆皮雞排從下午四點開到凌晨一點,營業到很晚。也許這一帶有夜食需求,攤商營業都偏晚,旁邊的大誠麵攤還開到凌晨四點呢!

因為趕電影時間,拿到炸物後就趕著進場了,沒能仔細拍一下這些炸物,整體來說很不錯,列入炸物口袋名單囉。

對了,萬代福對面還新開了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看電影覓食又更方便了。

♥更多炸物美食請見:台中炸物懶人包|罪惡的炸物美食口袋名單~炸雞、雞排、鹽酥雞、炸物

翅客脆皮雞排-中區直營店

地址:臺中市中區公園路93號
電話:0935 174 093
營業時間:16:00~凌晨1:00
粉絲團:翅客 脆皮雞排-中區直營店

台中平價小吃深夜食堂

肉燥大王~近中國附醫

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大誠麵攤 老擔臭豆腐~中華路夜市、萬代福影城旁

曾記小吃~中美街夜市/向上市場的深夜食堂

風味攤~南屯超平價深夜食堂

大旺角私廚料理~平價熱炒合菜

三輪車關東煮向上店~美味關東煮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