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合菜|酒ㄊㄨㄚ~無菜單古早味料理 熱炒合菜私房菜 適合聚餐宵夜的深夜食堂

老朋友聚餐,朋友訂了她的愛店~酒ㄊㄨㄚ,是北屯的合菜餐廳,無菜單古早味料理,有點古老大宅院的感覺,菜色果然讓人滿意,有小菜也有宴席大菜,感覺是比較適合大人聚餐的熱鬧餐廳。

酒ㄊㄨㄚ位於昌平路二段和崇德九路口,在夜色中有點低調,但大紅燈籠也還滿顯眼的。

進入庭院,很有懷舊氣氛,這裡有室內、室外用餐區域,我們被安排在室外用餐。

酒ㄊㄨㄚ算是無菜單料理餐廳,由店家口頭介紹菜色做選擇,也可以完全店家安排,分量會依人數調整。(建議事先訂位。)

我們對於無菜單料理總是充滿期待,但不知道菜色價位還是會有點擔心,這回是因為同行的朋友吃過,所以比較放心。

如果擔心預算,建議還是問一下價格,我們還是不小心點到了比較貴的菜色XD

我們參考朋友的建議,點了麵線、滷肉飯、蘿蔔糕。

蘿蔔糕聽說是招牌必點,果然好吃。

我們這次聚餐十人,點了兩個青菜~炒水蓮、高麗菜。

(水蓮拍糊了,但可惜只拍了這張,沒別張可替換XD)

肉類點了油雞和爌肉。

海鮮類有魚和海瓜子。

湯類則選了山藥雞湯,好好喝。

這樣一餐吃下來,連同飯、飲料等,大約三千多元,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適合聚餐的合菜餐廳,請參考:台中熱炒合菜餐廳懶人包︱美味熱炒、合菜、桌菜、年菜 想選哪一家?

酒ㄊㄨㄚ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22-5號(崇德九路口)
電話:04 2422 1331
營業時間:
平日17:00~凌晨1:00
週末11:00~14:00,17:00~凌晨1:00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台中適合聚餐的深夜食堂

阿三哥擔仔麵東興店~東興路平價美味熱炒

阿三哥擔仔麵大墩店~近五權西路平價熱炒

風味攤~南屯超平價深夜食堂

大旺角私廚料理~平價熱炒合菜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