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巴士東興站~招牌紅茶只要20元 巴士站外觀好吸睛

最近常在路上看到紅茶巴士的分店,顯眼的紅色系巴士站外觀,很容易吸引路人目光。前陣子東興路上也多了一家紅茶巴士東興站,小孩馬上買了基本款招牌紅茶來嘗鮮,一大杯只要20元耶!

紅茶巴士東興站的店面以紅色為主色調,非常顯眼,路過都會多看一眼。

招牌上的標語寫著:新式紅茶冰 杯杯新潮。

紅茶巴士東興店位於東興路二段,大墩二街和大墩三街中間,小巧的店面挺吸睛的。

紅茶巴士的分店好像都以站名稱呼,例如這家就叫做紅茶巴士東興站,這樣結合巴士和站名來命名,挺方便的,也很有聯想性。

紅茶巴士門面不大,設計挺雅致的,左邊以紅色圓弧窗型搭配銀色底板,做成巴士窗戶的風格,是點餐的櫃檯和推薦菜單。

右邊設有站牌和三張亮紅色的公車候車椅,新穎中帶點懷舊感,不知算是等候區還是拍照區呢?

現在的手搖飲店似乎都會設置這樣的區塊,讓客人打卡、拍照、分享,也是很不錯的宣傳方式。

櫃檯上的窗版列有主力推薦菜單,有基本款的紅茶、清茶、奶茶,還有比較特別的冰淇淋復刻紅茶、旺來果粒茶、英式伯爵那堤、甘蔗青茶,價格從20元到55元不等,猶豫的時候就從推薦菜單選擇吧!

完整的菜單上可以看到更多飲料品項,加料選擇有+5元的珍珠、椰果、蒟蒻,以及+10元的寒天。

還有線上點餐的服務,免排隊,直接點,好像滿方便的。

小孩嚐鮮買了一杯招牌巴士紅茶回來,這麼一大杯紅茶只要20元。

古早味紅茶通常給人偏甜的印象,但因為可以調甜度,我們照例選擇無糖紅茶,喝來清甘不苦澀,有機會再試試微糖口味,回味一下古早味紅茶的風味,或是試試童年奢華版的冰淇淋復刻紅茶吧!

更多不一樣的飲料店:

無名飲料店

沐沐茶旅

台灣茶渠

十二韻

拾覺細做輕飲

紅茶巴士東興站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10號
電話:0984168384
營業時間:09:30~21: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