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合菜|東廚~成都老闆娘的道地川味料理和新派川菜 預約式私房料理好驚豔

因為部落客聚餐,才知道向上北路這家美味的川菜餐廳「東廚」,各種道地川味料理和新派川菜都讓人驚艷,就算不太吃辣的人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香辣過癮的川式合菜值得推薦。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合菜|東廚~成都老闆娘的道地川味料理和新派川菜 預約式私房料理好驚豔

東廚一樓主要提供川味麵食、成都滷味,二樓則採合菜形式,是預約式私房料理。

東廚的老闆娘是定居台灣多年的成都人,對於每道佳餚都如數家珍,熱情推薦。

這天的部落客歡樂聚餐,我只想盡情享用美食,和朋友聊天,就簡單手機拍照記錄,總之這天享用的都是招牌菜啦!

口水雞。

我們當天的菜色真的是道道讓人驚艷,連平常不太吃辣的我都愛上了。

菜名和細節我都沒記,就簡單分享圖片囉!

麻婆豆腐看似平凡,實則費工。當天聽了老闆娘解說如何處理豆腐,讓板豆腐的口感變得滑嫩,印象很深刻。

讓人印象深刻的水煮牛肉是招牌必點。

熱油一下鍋,啪滋作響,色香味俱全,讓人好期待。

找台中合菜餐廳?繼續看下去!

台中熱炒合菜餐廳懶人包︱美味熱炒、合菜、桌菜、年菜 想選哪一家?

小江南餐廳~精緻熱炒合菜料理 台川江浙菜宴客餐廳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五星級大廚幫你做年菜

頂園燒鵝担仔廚房 太原店~熱炒、合菜、年菜、聚餐好選擇

阿三哥擔仔麵東興店~東興路平價美味熱炒、合菜、黑白切

大旺角私廚料理~平價熱炒合菜 深夜食堂

東廚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73號
電話:04 2302 968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17:00~21:30,週末:11:30~21:30
粉絲團:東廚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