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合菜︱小江南餐廳~精緻熱炒合菜料理 台川江浙菜宴客餐廳 超推薦招牌香根乾絲

小江南餐廳位於永春東路上,是家外觀有點古色古香的合菜餐廳,之前在此訂過桌宴,據說是以江浙菜料理為主,滿合長輩們的口味,餐廳裡也有適合三、五人聚餐的熱炒料理,小家庭外食也很不錯。

小江南空間不算大,裝潢算是清爽簡單,幾張適合三、四人的方桌,幾張大圓桌,另外還有個包廂。

  

基本上小江南應該是屬於菜色較精緻的宴客餐廳,之前我們訂過的宴客桌菜是搭配好的菜色,可以供十到十二人享用,這回來品嚐日常用餐的菜餚。

菜色選擇相當豐富,如果人多一點,就能多點幾道好菜來嚐嚐。

上菜前先來份招待的小菜。

記得上回桌宴菜色中也有這道「招牌香根乾絲」(188元),切得細細的豆干絲,微辣超下飯,來小江南用餐必點的推薦菜色。

煎蛋類的選擇有好幾種,像是九層塔煎蛋、菜脯煎蛋等,這回我們點了比較少見的「吻仔魚煎蛋」(168元)。

蛋裡有不少吻仔魚,調味鹹蛋適中。

原本想點聽說很好吃但每次都向隅的元寶東坡肉,結果這次還是殘念,改點店員推薦的「鹽爆松花肉」(228元),口味算是醬炒五花豬肉片,比較沒有驚艷的感覺。

小孩吵著要吃的「四季肥腸」(298元),相較於其他合菜餐廳,價格略高,不過美味無庸置疑。

季節時蔬(120元)通常有幾種蔬菜選擇,這回就來盤久違的炒高麗菜吧!

小江南的菜餚感覺都很下飯,比較適合三、五個人聚餐享用,這樣才能多點幾道不一樣的菜色。

小江南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8號
電話04 2382 382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熱炒合菜餐廳懶人包︱美味熱炒、合菜、桌菜、年菜 想選哪一家?

台中火鍋吃到飽︱鮮友、千葉、大喜鍋、北澤、鋤燒、譚英雄、小蒙牛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