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入住迪士尼飯店 提早15分鐘入園差很大!迪士尼經濟型飯店樂祥飯店同享歡樂15優先入園happy 15 entry

暢遊迪士尼樂園,若能入住迪士尼飯店,該有多麼夢幻又方便,還享有提早十五分鐘入園(happy 15 entry),可惜房價高不可攀。不過,迪士尼經濟型飯店「樂祥飯店」開幕後,小資族住迪士尼飯店也不太傷荷包了,同樣能提早入園,多玩幾次熱門的胡迪!

▎原始圖文請見:

東京迪士尼|入住迪士尼飯店 提早15分鐘入園差很大!迪士尼經濟型飯店樂祥飯店同享歡樂15優先入園happy 15 entry

迪士尼飯店(Disney Hotels)

東京迪士尼樂園原本有三家迪士尼飯店(Disney Hotels)(麗緻型):迪士尼大使大飯店、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房價與品質一致,貴而高級。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2016年東京迪士尼開了第四家官方旅館~樂祥飯店,走經濟型路線,比麗緻型少了些福利,位置也離迪士尼較遠,但是我們覺得很值得。

迪士尼樂祥飯店(迪士尼第四家飯店,經濟型):官網訂房 agoda訂房

搜尋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住宿

超值的迪士尼經濟型飯店~樂祥飯店Celebration Hotel

樂祥飯店是以房計價,只要符合房型規範的人數,房價是一樣的,非常適合親子遊住宿。

我們這次是兩家人出遊,人數總共三大三小,比較之後,我們訂了樂祥飯店發現館的五人客房,有兩張標準床、一張坐臥床、一張雙層床,最多入住人數是五位大人+二位不占床的小孩(12歲以下),我們住宿當天的房價是17600日圓。(房間內容之後再分享喔)

樂祥飯店的主要優點有三:

  1. 有迪士尼陸地和迪士尼海洋的免費接駁車,車程約20分鐘。
  2. 房價較平易近人。
  3. 享有15分鐘提早入園!

光是提早15分鐘入園,就讓我們在迪士尼海洋樂園玩了三次熱門的胡迪,好值得!

我們前一晚入住後,還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去迪士尼樂園旁的[伊克斯皮兒莉商場]逛逛。

提早15分鐘入園happy 15 entry

Check in時,櫃檯人員就會給你隔天的提早15分鐘入園證明(同入住人數)。

(門票可以事先買,也可以在櫃台直接買)

這張入住隔天使用的Happy 15 Entry[提早十五分鐘入園券],我們是用在迪士尼海洋樂園,這天八點開園,憑這張券可以在七點四十五分進園。

隔天一早,搭上免費接駁車,直奔樂園。

接駁車抵達迪士尼海洋後,很多提行李的人就先往寄物櫃衝。

其他兩手空空的人則往單軌電車車站走?

一開始我們覺得怪怪的,沒有跟過去,後來仔細看地圖,再跟工作人員問路,還真的是要穿越車站,我們提早入園的入口在那一邊。

準備進場囉!

提早15分鐘進場後,大家不約而同往最熱門的胡迪衝。(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

我們家負責抽FP(Fastpass/快速通關)是腳程較快的大獸,其他老弱婦孺就加快腳步往胡迪走。

提早十五分鐘來,真的很空啊!

很快就能抽好快速通關。

然後大家迅速來胡迪排隊,先玩第一次的胡迪。(外頭沒有排隊人潮的胡迪真的很少見)

等到開園後,就連抽快速通關的隊伍都是大排長龍了!

我們則是過沒多久,就可以用我們抽的第一張FP(抽得早,可以玩的時間也早),玩第二次胡迪了。

等到下一輪可以抽FP的時間,我們又抽了一次胡迪,這次的FP是下午時段。

玩了三次胡迪,很過癮呢!住迪士尼的經濟型飯店~樂祥飯店,能提早十五分鐘入園,真是值得!(查房價

更新:住宿文來囉!東京迪士尼住宿︱迪士尼樂祥飯店~迪士尼官方經濟型飯店 同享歡樂15優先入園happy 15 entry

迪士尼購票

迪士尼購票方式很多,事先網路購票是其中一種,在住宿飯店購買也很方便。

KKday網路購票(保證入園,免兌換):

東京迪士尼電子票券:一日券.二日券(迪士尼樂園/海洋二選一)

東京迪士尼電子票券:三日券.四日券.星光票 

迪士尼攻略

東京迪士尼攻略親子版1~事前功課篇:天時地利人和 認識地理位置 善用FP快速通關

東京迪士尼親子版攻略2~一煙火 二遊行 三表演 不驚險不刺激不轉圈的親子必玩設施

東京迪士尼攻略親子版3~親子暢遊迪士尼實戰篇 兩天玩透透 

東京迪士尼攻略~帶老人家玩迪士尼的必玩項目和注意事項

扶老攜幼「東京迪士尼樂園」實際遊玩路線~我們帶長輩這樣玩迪士尼

我們住過的迪士尼附近住宿

東京迪士尼住宿︱迪士尼樂祥飯店~迪士尼官方經濟型飯店 同享歡樂15優先入園happy 15 entry

東京灣希爾頓大飯店Hilton Tokyo Bay~魔法房Happy Magic Room

東京燦路都廣場大飯店:船艙房(雙人房、三人房)

東京灣喜來登飯店/Sheraton Grande Tokyo Bay~免費接駁車 小孩入住免加價

東京灣三井花園飯店~免費接駁車、免費大浴場、平價宵夜吃到飽

東橫INN西葛西~有迪士尼免費接駁車 附免費早餐  十二歲以下小孩同床免加價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