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茅廬PLUS台中東興店~拿牌子點菜的滷味,可乾拌可煮湯,好像小火鍋

東興路近五權西路口,新開了三顧茅廬PLUS台中東興店,原本以為是火鍋店,結果是滷味店,但吃起來很像小火鍋,拿牌子點菜的方式挺有趣的,可外帶,也有內用座位。

遠遠看到三顧茅廬新開幕,外觀給人的感覺有點像火鍋店,但上網查詢發現三顧茅廬是賣滷味的店家,喜歡吃滷味的我們當然要來嘗鮮一下。

最吸睛的是前面這一整排單點菜色牌子,真是挺特別的點餐方式。

點餐的牌子做得很精緻,菜色、圖案、數量、價格,一清二楚。

點餐方式有兩種,單點自由配,就是直接拿取卡片點餐結帳,另一種則是店家直接配好的套餐,不用傷腦筋。

比較特別的是,三顧茅廬的滷味可以做成湯的或乾拌的,有多種口味和辣度可選。

看看這圖片,滷味食材做成湯的,湯頭有黃金麻辣湯、私房老火湯、蜀風藥膳湯;做成乾拌的口味,則有麻辣乾拌、蒜香乾拌、蜀風藥膳乾拌。

我忍不住跟店員確認:請問你們賣的是滷味還是火鍋啊?

店家說:是滷味,但可以做成湯的,是熬煮的湯頭。

套餐菜單也很豐富,價格有155元、165元,有各種組合和搭配,裡面有什麼食材也都寫得滿清楚的。

店內也有多款飲料可選,包括特上綠茶、原鄉茶冬瓜茶、金萱烏龍茶、金釀烏梅茶,單點都是35元,如果點套餐可以超值加購25元。

點餐結帳後會拿到取餐呼叫鈴,震動鈴響後再去取餐區拿取餐點。

最後我點的是套餐中的日式香濃起司系列~特選牛肉套餐,做成湯的,湯頭選老火湯。這樣看來,是不是真的很像小火鍋?

老火湯湯頭溫潤好喝,我們滿喜歡的,但這樣實在不像滷味,下次要點乾拌試試。

稍微翻出裡面的食材拍一下,我們就趕快大快朵頤啦!

三顧茅廬的店門前滿寬敞的,外面設有座椅給等餐的人坐,裡面有座位可以內用。

內用空間不算大,六張桌子,不到二十個位子。

採自助式取餐,餐後也請客人自行將餐具放到回收區。

附上店家目前剛開幕的營業時間,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九點喔!

三顧茅廬PLUS台中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28號
電話:04 2473-2678
營業時間:外帶12:00-21:00,內用至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