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祖傳麻糬大王/阿心手工麻糬台中車站~台中車站鐵鹿大街超人氣古早味點心,花生麻糬DIY好吃又好玩

純糯米製作的古早味麻糬在台中車站鐵鹿大街買得到!阿心手工麻糬台中車站位於鐵鹿大街美食街,只賣紅豆麻糬、花生麻糬和DIY麻糬,這種香Q美味的點心是很受歡迎的伴手禮喔!

阿心手工麻糬台中車站在哪裡?

走進台中車站商場鐵鹿大街,阿心手工麻糬台中車站位於一樓美食街中間,位置滿顯眼的。

櫃檯有西螺麻糬大王幾個大字,牆上則貼有阿心手工麻糬的名稱。

自從吃過珍的西螺麻糬,就滿喜歡這種片狀麻糬DIY,有機會就會買來嘗鮮、回味一下。

櫃子旁的放大版麻糬禮盒超吸睛,路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阿心手工麻糬台中車站菜單

菜單價目表滿清楚的,就賣三款麻糬~花生麻糬、紅豆麻糬、DIY麻糬,都有大小份,價格請以現場標示為準。

照例又買了全家人都喜歡的DIY麻糬,順便幫禮盒實品跟放大展示版禮盒來張合照。

阿心手工麻糬DIY麻糬

純糯米製做的古早味麻糬,圓圓扁扁,軟Q紮實,食用時請小口一點,小心一點,尤其是給小孩或長輩食用時,務必注意安全。

麻糬帶點油光,不太黏手,以麻糬適量沾取包含糖粉、花生顆粒、黑芝麻的花生粉,當點心享用,買一盒10片裝或12片裝,很快就吃光光啦!

台中車站周邊和鐵鹿大街美食街有不少美食可以嘗鮮,這天除了買阿心手工麻糬,還到二樓買了臺鐵便當,也去附近的妙妙甜甜圈買了古早味甜甜圈和沙拉船,一次買齊下午茶點心和晚餐呢!

阿心手工麻糬台中車站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鐵鹿大街一樓美食街)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10:30~21:3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