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市場超人氣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有四種口味脆皮烤饅頭,還有美式甜甜圈、東北味燒餅,銅板價點心很受歡迎

台中第三市場熱門小吃~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銅板價的脆皮烤饅頭有原味、蔥花、花生、巧克力四種口味,客人都一次買好幾顆回家當點心或早餐,一次買20顆可用盒裝,當伴手禮也滿適合的,另外還有賣東北味燒餅和美式甜甜圈喔!

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在哪裡?

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位於台中路貴族世家南台中店旁,算是在第三市場外圍,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的招牌都相當醒目,除了主打脆皮烤饅頭,還有東北味燒餅。

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看起來小小一攤,客人可是絡繹不絕呢!

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菜單

透過透明隔板可以看到餐檯上的各式烤饅頭,隔板上印有品項和價格,一清二楚。除了脆皮烤饅頭,還有賣東北味燒餅和美式甜甜圈,都是銅板價小點心,很適合當下午茶或早餐享用。

脆皮烤饅頭有四種口味,原味、蔥花、花生為一顆8元,巧克力口味為一顆9元。

東北燒餅有三種口味,紅豆燒餅25元,蔥花燒餅和油鹽燒餅是20元,有機會可以試試。

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特色

銅板價的上海脆皮烤饅頭小巧美味,感覺很多客人都是一次買好幾顆,若一次買20顆脆皮烤饅頭,可以用盒裝,當伴手禮好像也滿適合的。

一顆顆螺旋狀的脆皮烤饅頭,色澤烤得恰到好處,很有層次感。

底部有白芝麻的是原味脆皮烤饅頭,底部烤得金黃焦脆,我們還滿喜歡一層層撕開麵皮享用。

底部有黑芝麻的是花生口味的脆皮烤饅頭,麵皮之間有花生醬,不會很甜。

除了脆皮烤饅頭,我們也買了一顆蔥花燒餅嘗鮮,外觀看來層層交疊,雙面也是煎得焦香,帶點嚼勁。

層層堆疊的蔥花燒餅夾有不少蔥花,外酥內嫩,滿滿蔥香,大受家人好評呢!

第三市場小吃很多,有機會多嘗鮮吧!

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懶人包~銅板美食吃透透

周記上海脆皮烤饅頭

地址:台中市南區台中路120號(貴族世家旁)
電話:04 22226568
營業時間:10:00–19: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