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天津路年貨大街好好逛!吃喝玩樂、購衣、逛街、採買年貨、摸彩活動、精彩表演,一次滿足!

台中每年熱鬧滾滾的天津路年貨大街開跑了,為期14天的天津商圈封街超好逛,吃喝玩樂通通有,很像在逛夜市,還可以買新衣、採購年貨、看表演、參加摸彩活動,建議盡量趁平日走訪,假日可是人擠人呢!

天津路年貨大街時間

2024年的天津路年貨大街活動時間為2024/1/26至2024/2/8,為期兩週,活動從近中午時段開始,到晚上十點左右,週末還有節目表演。

天津路年貨大街地點

天津路年貨大街設置在天津路2段,中清路至梅川西路之間,活動期間會封街進行交通管制。

天津商圈離捷運文心中清站不遠,大約500公尺,建議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比較不用費心尋找停車空間。

天津路年貨大街逛什麼?

每年的天津路年貨大街都很熱鬧,整條街封起來,讓大家可以悠閒走逛。

碰到週末假日,人山人海,建議大家盡量挑平日走訪,比較不會人擠人。

年貨大街有什麼好逛呢?首先當然是各式美食小吃啦!

沿路走逛各式美食攤位,感覺就像從白天就可以開始逛的大型封街夜市,舉凡各式現烤、現炸小吃,例如烤魷魚、烤香腸等,應有盡有。

整隻脆皮烤豬看起來好驚人呢!

只有逛年貨大街時才吃得到的這攤韓式肉餅,當然也不能錯過。

已經很少出攤的福記花式銅鑼燒,也是年貨大街必吃銅板美食,口味豐富,一顆只要10元。

飲料攤位也不少,渴了隨時可以買杯飲料。

天津路商圈周邊也有不少美食店家,例如天津路無名炒麵,半夜也吃得到。

年貨大街上還有不少遊戲攤位,真的很像逛夜市啊!

來逛年貨大街,當然少不了採買年貨、糖果、年節伴手禮,各式各樣的攤位很多,選擇非常豐富。

也有不少賣春聯的攤子呢!

買春聯這裡逛~第三市場春聯市集,滿滿年節味

天津路服飾商圈到處都是服裝店,這段期間感覺又更好逛好買,活動期間配合的商圈店家還有消費滿三百元送摸彩券的活動,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濱綺琇日韓古著~台中天津商圈老字號二手衣店

2024天津路年貨大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中清路一段、梅川西路四段之間)
日期:2024.01.26(五)~2024.02.08(四)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