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綺琇日韓古著~台中天津商圈老字號二手衣店 各式平價二手衣、過季新品、日式浴衣

濱綺琇日韓古著是台中天津商圈老字號日韓二手衣店,各式二手衣物、過季新品選擇豐富,品質好又平價,還有不少大人和小孩的日式浴衣可以挑選,幾乎全年無休,很適合來尋寶喔!

濱綺琇日韓古著位於台中天津路成衣商圈,天津路上,鄰近中清路口,就在天津路無名炒麵隔壁,原來我們早就看過它了。這次是因為朋友推薦,趁著逛天津路年貨大街時,順便尋寶一番。

我們滿喜歡逛二手店、二手衣店,到日韓旅遊時發現二手衣店超好逛,例如韓國釜山西面二手衣店,日本的BOOK.OFF,都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聽說濱綺琇日韓古著的二手衣物品質不錯,也有不少過季全新商品,值得慢慢逛。

這天走逛濱綺琇時,騎樓就有不少100元、150元、200元的衣物選擇。

上衣、襯衫、長褲、外套、毛衣、大衣等,應有盡有。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滿多衣物似乎偏中高齡客群,但逛二手衣店就是要慢慢尋寶,裡面有更衣間可以試穿,不難找到適合的衣物呢!

濱綺琇主打日韓古著,當然少不了各式浴衣和配件,有需要時可以來挑選。

可愛的幼兒浴衣超吸睛,一件只要150元呢!

台中二手衣哪裡買:

舊衣回收管道:

濱綺琇日韓古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6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