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路無名炒麵~半夜營業到下午的老字號麵店 宵夜、早餐、午餐都吃得到

走逛天津年貨大街時,在天津路上看到這家客人絡繹不絕的無名小店,沒有店名招牌,賣的是炒麵、豬血湯等常見的傳統早餐、午餐,特別的是從半夜三點半開始營業,宵夜也吃得到。

平常很少來天津路這一帶,趁著走逛天津年貨大街時,在熱鬧的天津路近中清路口,看到這家沒有店名招牌的小吃店,看到立牌上寫著炒麵、肉燥飯、大腸湯、豬血湯等,就決定坐下來嘗鮮啦!

準備餐點的攤子擺在騎樓內外,裡面有幾張簡單的桌椅,大概同時可容納十幾人用餐。

牆上貼有清楚的菜單,主食有炒麵、炒米粉、肉燥飯,湯類的選擇不少,常見的豬血湯、大腸湯、粉腸湯都有,湯料也能點乾的當配菜吃。

炒麵 、炒米粉和肉燥飯有大、中、小之分,這點滿方便的。

桌上擺有基本的醬料,比較特別的是五香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點餐結帳後,餐點很快就上桌囉!

飯麵類分量大、中、小的價格分別是大:40元,中:35元,小:25元。

不太餓的狀況下,我們炒麵和肉燥飯都點小份的。

肉燥肥瘦都有,瘦肉偏多,還附一塊滷油豆腐。

單點的滷油豆腐和滷蛋。

在這種傳統早餐麵店,我們通常都會點綜合湯,這家無名麵店的綜合湯(45元)好像什麼都有,有豬血、豆腐、大腸、粉腸等,湯頭算清爽。

比較少見的福州丸湯,一碗有兩顆,30元。

這天在天津路無名炒麵簡單快速解決一餐,就是據說台中人偏愛的早餐類型,挺滿足的,從半夜開到下午,宵夜、早餐、午餐都吃得到。

其他炒麵、綜合湯推薦:

佛心炒麵爌肉飯~巷弄裡的熱門早餐排隊店

大業小吃店~住家門前的早餐炒麵攤

天津路無名炒麵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4號
電話:04-22931291
營業時間:03:30–14:00 (不定期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