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路年貨大街必吃美食~來自高雄的韓式肉餅、五花肉泡菜捲,台中只有兩大活動期間買得到

2024天津路年貨大街有什麼必吃美食呢?這家來自高雄的韓國美食,有現煮現煎的韓式肉餅和五花肉泡菜捲,聽說只有年貨大街和大甲媽活動才會來台中擺攤,有機會記得嘗鮮或回味一下喔!

去年逛天津路年貨大街嘗鮮了大排長龍的韓式肉餅,今年又看到這攤位,而且有兩處攤位,當然馬上來回味一下。原本看沒人排隊正在竊喜,原來是美食還在料理中。

記得去年這攤只有賣韓式肉餅,今年多了另一個選擇~五花肉泡菜捲,以五花豬肉片包裹鱈魚黑輪,一份兩條150元,可以跟韓式肉餅混搭。

趁著排隊時剛好觀賞韓式肉餅製作過程,先在烤盤上煎肉餅,再移進滿滿湯汁的鍋裡燉煮。

韓式肉餅煮熟後又移到煎盤上繼續煎烤,確認熟度,最後表面還要噴火燒烤一番,感覺挺費工的。

詢問店家平常在哪擺攤,才知道原來他們來自高雄,只有天津路年貨大街和大甲媽活動時,才會來台中設攤喔!

這次我們點了綜合的版本,韓式肉餅和五花肉泡菜捲各一(150元),裝盒後店家會再塗上醬料、剪成適當大小,加上泡菜。

韓式肉餅吃來口感紮實,趁熱享用真美味,每年都要趁天津街年貨大街時來回味一下!

另一攤幾乎也只能在年貨大街吃到的是福記花式銅鑼燒,一樣推薦給大家囉!

2024天津路年貨大街韓式肉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中清路一段、梅川西路四段之間)
日期:2024.01.26(五)~2024.02.08(四)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