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總站夜市4/3再度開幕 免費搭乘台中捷運到舊社站或北屯總站逛夜市吧!

台中捷運通車後,在公車和火車之外,又多了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生活更便利了。在台中捷運舊社站、北屯總站附近的捷運總站夜市,也要再度開幕了!想走逛台中大型夜市,搭捷運就能到喔!

台中捷運預計於4/25正式通車,趁著台中捷運再度恢復通車試營運,到4/23皆可免費搭乘趴趴走。

這天我們從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出發,直接往北屯方向,搭到台中捷運北屯總站。

滿多人在北屯總站下車,這附近看起來好像不太熱鬧,最大的亮點就是好市多北台中店,周邊還有好多棟大樓興建中。

聽說即將開幕的捷運總站夜市就在這附近,看看google地圖,大約五百公尺吧,於是我就從北屯總站走向總站夜市看看。

路上有些紅色廣告旗幟,告訴大家,總站夜市每週三、五、六、日營業。

從台中捷運北屯總站走到總站夜市,就是幾分鐘的路程,之後要來逛夜市還滿方便的,眼前這塊空地就是總站夜市的場地。

入口處也有滿醒目的英文標示總站夜市:Zong Zhan Night Market

現場有工作人員忙進忙出,還有媒體記者採訪中。

入口還標示總站夜市使用須知。

一旁還有個台中簡易旅遊路線圖。

之前總站夜市開了又關,我還沒機會造訪。這回捷運總站夜市捲土重來,將於2021/4/3再度開幕,多了台中捷運,應該可以紓解周邊車潮。

回家後再仔細查詢地圖,發現在台中捷運舊社站下車,走過去總站夜市還更近一點,只要350公尺耶!

等捷運總站夜市開幕後,就搭捷運來逛夜市,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美食吧!

捷運總站夜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好市多北屯二店旁)
營業時間:17:30~01:00(週一、週二、週四休息)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