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茶買咖啡~藝人Lulu的飲料品牌 鄰近新光三越的複合式飲料店 賣飲料、餐點、雞蛋糕 

買茶買咖啡是家複合式飲料店,鄰近新光三越百貨,不只賣茶飲,還有義大利麵、鍋燒、咖哩、雞蛋糕等餐點,設有內用餐區,是藝人Lulu的飲料品牌。

買茶買咖啡位於智惠街和弘孝街口,離新光三越百貨滿近的,看現場螢幕介紹,好像是藝人Lulu經營的品牌。

原本以為買茶買咖啡就外帶飲料店,原來它不只賣飲料,還有不少餐點,也設有內用餐區。

寫文時才發現我只拍到餐飲類菜單,餐點選擇還不少,咖哩類、鍋燒類、義大利麵等都有,另外還有些點心。

至於飲料部分,請參考買茶買咖啡FB飲料菜單

店家旁邊有個攤子是放空點現烤韓式雞蛋糕,也是在櫃檯點餐結帳。

放空點雞蛋糕款式滿多的,有無餡古早味雞蛋糕(三個50元)、甜甜口味(三個80元)、鹹鹹口味(三個115元),另外還有小巧可愛的鬆餅球,展示櫃內有樣品可以參考喔!

這天買了杯無糖四季青翠和芝芝斐洛,後者是帶點微鹹的乳酪奶蓋飲品,奶蓋綿密,搭配紅茶很對味。

如果喜歡嘗鮮各式雞蛋糕,推薦這幾家都不錯喔!

買茶買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51號
電話:04 24521962
營業時間:11:00–20: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