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KerKerland時光抽屜明信片專賣店~寄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

審計新村裡有各種風格的文青文創小店,在KerKerland時光抽屜明信片專賣店裡,可以挑張喜歡的明信片,寫給未來的自己或朋友,放進時空抽屜,讓手寫溫度和感情傳達到未來。

走逛審計新村,透過KerKerland這間小屋的窗子,看到幾個人坐在桌前寫字,乍看之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店。

走進屋內,第一眼先看到這個時光抽屜。

一格一格的木頭小抽屜,讓人聯想到遙遠年代圖書館放書目卡片的小抽屜,似乎也有點像中藥藥櫃,就是一種古樸溫暖的感覺。

另一邊則是滿牆的插畫明信片,這種風格我滿喜歡的,跟我朋友的插畫風格一樣溫暖動人。

門邊擺放一個縫紉車改造的桌子,變成一個展售多款包包的小空間,很有巧思。

在KerKerland時光抽屜明信片專賣店,可以買張喜歡的明信片,寫給未來的自己或親友,依據想寄出的時間放進時光抽屜,到時會由KerKerland寄出。(郵資、倉儲、保管等處理費用另計)

拿起筆寫下當下的心情或未來的期許,寄給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收到過去寄來的明信片,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來寫張明信片吧!

逛逛其他審計新村裡的小店:

森小姐的茶店~可愛迷你的茶品專賣店

愚室解憂實驗所~復古插畫文創紀念品商店

小日子商號~質感文青衣包文具刊物

KerKerland時光抽屜審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6號 (審計新村)
電話:0963165181
營業時間:10:30~18:3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