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羽球場、桌球場、籃球場、體適能健身中心,課程豐富有彈性,南屯市場旁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開設很久了,裡面有游泳池、羽球場、桌球場、籃球場、體適能健身中心等運動場地,課程規畫豐富有彈性,全天候開放,早上六點就營業,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去運動,還可就近走逛南屯市場買菜吃美食,挺方便的。

朋友長期在南屯運動中心上瑜珈課,上課方式很彈性,有氧、律動、瑜珈等課程使用的點數卡可以幾個人共用(事先預約),相當方便。

這天在朋友推薦下,我也來上了一堂頌缽瑜珈課程,感覺挺不錯的,體適能教室寬敞舒適,窗外滿是綠意,可惜隔音不太好,悠閒地做瑜珈時,會聽到隔壁熱鬧的有氧音樂或律動聲響。

上完瑜珈課後,稍微走逛一下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整棟建築有五層,設有地下停車場,周邊也有機車停車格。

5F / 綜合球場
4F / 辦公室
3F / 羽球場
2F / 有氧教室、瑜珈教室、飛輪教室、健身房
1F / 服務櫃台、販賣部、餐飲部、哺乳室
B1 / 游泳池、SPA、蒸氣室、烤箱室
B2 / 停車場

在體適能教室所在的二樓,還有體適能健身中心、飛輪教室等,三樓、五樓則有各種球場。

一般置物櫃和投幣置物櫃挺多的,應該滿夠用。

各樓層應該都有飲水機,帶著水壺就可以裝水飲用。

體適能和游泳池的收費標準如下圖,計時計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什麼樣的方式最適合自己。

從一樓的走道就能看到這座游泳池,有各種游泳課程喔!

寒暑假也有日歸營隊活動,若想幫小孩找運動類型的營隊,以後可以提早洽詢。

入口處的7-11自動販賣機好方便,可以買到各種飲料和補充熱量或充飢的食物。

沿著路標往裡走,發現裡面還有可以用餐的地方,有機會再來試試。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非常方便,官網上可以查詢到各種課程和場地的使用費用。

如果抽中動滋券,也可以到南屯運動中心使用喔!

領振興三倍券,登記抽籤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客庄旅遊券,還有安心旅遊補助,通通都實用!

南屯運動中心對面就是好吃好逛好買的南屯市場,裡面還有各種美食小吃,像是富春肉圓店娟越南小吃都不錯!

萬和宮和南屯老街也在不遠處喔!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98號
電話:04 2382 9120
營業時間:6:00~22:00
FB粉絲團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