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小吃|南屯豬腳麵線~台中少見的當歸味豬腳麵線,五權西路近交流道的熱門老店

南屯小吃老店~南屯豬腳麵線,主打當歸味豬腳麵線,位於五權西路上,臨近交流道,少見的當歸風味很受客人喜愛,經過時常見大排長龍,上午十點半就開始營業,宵夜還吃得到呢!

造訪南屯豬腳麵線已是四月無疫情時的事了,去南屯運動中心運動後,午餐就選了它。

很有歷史感的招牌寫著南屯豬腳麵線,營業時間從上午十點半到晚上九點半,早午餐到宵夜都吃得到呢!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室內外的桌椅不多,先找好座位,再去點菜、買單,叫號取餐。

菜單上特別註明當歸味,想來這一味的豬腳比較少見,至少我就很少吃到。

選擇滿豐富的,豬腳、小腸、下水、鴨心、米血,搭配麵線或冬粉,就有很多組合了。

這天我們點了豬腳麵線、豬腳(湯)、空心菜、米血(乾)。

平常吃的豬腳麵線都是滷的,很少吃到當歸味豬腳麵線,我還滿喜歡的,當歸味總會讓人聯想到進補,例如客氣食堂的當歸麵線,也很好吃喔。

麵線的量感覺不少,下次我會改成外帶回家,可以跟家人共享慢慢吃。

怕吃不完的話,乾脆直接點碗豬腳(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簡單的燙青菜淋上肉燥,是最佳配角。

朋友推薦的米血,可點湯的或乾的,這也是我平常不吃的食物,但小嚐兩口確實還不錯呢!

(本文用餐時間為四月,目前防疫期間,請以店家規範為準)

南屯豬腳麵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04 23898177
營業時間:10:30–2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