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美食|詹記正川味麵食館~各式麵食、酸辣湯餃、牛肉湯餃、小菜、滷味,選擇豐富,搭配酸菜很對味

最近在南屯上職訓的藍染課,中午就近在大墩路這一帶覓食,吃了幾次糊塗麵,這天走大墩十四街,詹記正川味麵食館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想吃牛肉麵、水餃、滷味通通有,是家看起來簡單、乾淨的小館子。

詹記正川味麵食館的菜單選擇很豐富,主要分為湯麵、乾麵、水餃、湯類和小菜。

想吃水餃又想喝湯,我選了牛肉湯餃(高麗菜),一碗有八顆水餃,60元。

水餃塊頭適中,皮餡厚實,牛肉湯頭也很清甜。

朋友點的酸辣湯餃一上桌,我馬上就變心了,酸辣湯幾乎快變主角了,看起來好豐富,我也喝了兩口,微辣的口味挺不錯的。

朋友的酸辣湯餃選擇高麗菜水餃和韭菜水餃各半,我現在才知道可以這樣點呢!

傳統麵食館幾乎都有這樣的滷味櫃,每次看到都想外帶一些回家。

這次簡單點份豆干嚐嚐,果然麵館的滷味就是好吃。

冰箱也有皮蛋豆腐、糖心蛋、花生等小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詹記正川味麵食館的酸菜好好吃,對我來說味道恰到好處,忍不住多加些到牛肉湯餃裡,非常對味喔!

詹記正川味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大墩14街190號
電話:04-2326-2266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