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褲新生計畫~MUJI無印良品金典旗艦店 募集乾淨舊牛仔褲 木匠的家關懷協會舊衣改造再生衣作

走逛金典綠園道二樓的無印良品,看到這個”丹寧褲新生計畫“,募集你不穿的舊牛仔褲,透過無印良品的金典門市回收箱回收,再轉交木匠的家關懷協會,製作成再生衣作,兼具環保和公益。

MUJI無印良品金典概念店位於金典綠園道二樓,整層都是無印良品。

在手扶梯旁,我的目光被這個以牛仔褲舊衣改造的帳篷吸引。

一旁有個看似回收箱的木箱,上頭印著:丹寧褲新生計畫。

丹寧褲新生計畫是什麼呢?

原來是邀請大家捐出老舊的丹寧褲(就是我們慣稱的牛仔褲),清洗乾淨後送交至無印良品的金典門市回收箱,他們會將募集的丹寧褲整理分類後,轉交木匠的家關懷協會,製作成再生衣作。

一旁也展售木匠的家關懷協會以丹寧布製作的商品。

牛仔褲向來很耐穿,丹寧布布料很實用,用來舊衣改造,成果千變萬化,既環保又有意義。

如果家有不穿的舊牛仔褲,整理乾淨後,可以拿去金典的無印良品回收,也可參考木匠的家關懷協會相關產品選購喔!

如果想利用舊衣物、舊牛仔褲,自己玩玩舊衣改造,可以參考:舊衣改造DIY懶人包

MUJI無印良品金典概念店 丹寧褲新生計畫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金典綠園道商場2F)
電話:(04) 2320-7751
營業時間:11:00(週末10:30)~22:00
官網
FB粉絲團

木匠的家關懷協會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