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早午餐|Morni美村店~白色系優雅平價早午餐店 早午餐、鍋燒麵、簡餐通通有 近五權車站

美村路上的Morni美村店,鄰近五權車站,白色的外觀很吸睛,原本以為是早午餐店,原來不只有早餐、早午餐,還有鍋燒麵、簡餐等餐點,選擇很豐富。

前往五權車站途中,行經美村路,被Morni美村店外觀吸引,看起來是家早午餐店。

後來和朋友中午約在這裡用餐,才知Morni不只賣早午餐,午餐還有鍋燒麵、簡餐等選擇,挺豐富的。

看一下Morni的菜單,早餐、早午餐、簡餐、麵食等,應有盡有。

餐點、飲料的價位還滿平易近人的。

午餐時段,我們點了鍋燒意麵和祕製嫩雞腿排打拋飯。

Morni招牌意麵,80元。用料挺豐盛的,以鍋子盛裝,感覺很可愛。

還有貢丸和蝦蝦躲在裡面。

祕製嫩雞腿排打拋飯,140元,打拋豬加雞腿排加荷包蛋,感覺就很下飯,點這道的朋友也挺滿意的。

這裡的餐點也讓我聯想到國美館對面的丸滿食物所,一樣有平價又美味的餐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丸滿食物所~台中西區國美館對面早午餐咖啡館 平價親子友善餐廳 充滿童趣古早味

Morni美村店用餐空間不大,白淨明亮,感覺挺舒適的,有機會再來試試早午餐吧!

P.S. 後來我們去Morni 莫尼大墩店吃過早午餐,感覺也很不錯喔!

更多台中早午餐,請見: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

更多台中簡餐美食,請見: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Morni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07號
電話:04 2376 8908
營業時間:6:00~14:00
粉絲團:Morni 美村店

 



南區美食分享

南區火鍋|石二鍋台中美村南店

非常香臭豆腐(非常香素食)~美村路上的美味臭豆腐

台中吃到飽|碳火燒肉工房三民西店

那間披薩La Pizza~假日親子披薩DIY體驗(台中披薩吃到飽餐廳)

薔薇蘿拉咖啡館Rose Rora Café~英式古典風咖啡館

摩斯漢堡三民美村店~近五權車站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