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吃|美達餐廳前銅板美食傳統小吃 近彰化車站、國光客運 碗粿、乾麵、滷味都好吃

難得到彰化,在地人帶我們來吃彰化車站附近的傳統小吃,這家攤子位於美達餐廳前,碗粿、乾麵、滷味、小菜通通有,銅板美食很豐盛,早餐就吃得到喔!

這天從台中五權車站搭火車到彰化來,挺方便的,二十分鐘就到了。

彰化車站周邊有好多美食和景點,有空真該多來走走逛逛。

身為彰化在地人的親友帶我們來他常光顧的小攤子吃早餐,通常這種看似平凡的傳統小吃店,總有特別美味的餐點呢!

牆上有清楚的菜單,有各種傳統小吃,像是碗粿、乾麵、肉燥飯、各種湯、飯等,看起來就像市場裡可以當早餐、午餐享用的平價美食。

一大碗乾麵30元,淋上肥嫩嫩的肉燥,看起來好誘人,朋友說他每天吃都吃不膩呢!

我們在台中吃的碗粿通常以碗盛裝,這家的碗粿不太一樣,是整盅上桌,上面淋的醬汁據說是店家的招牌。(35元)

碗粿裡面的餡料讓人驚艷,有蛋、有肉,「料多味美肉大塊」根本就是在形容這碗粿嘛!

湯的選擇滿多的,可以搭配清爽的魚丸湯(20元)。

我則選了各家小吃攤用料都不一樣的綜合湯(25元)。

這碗裡面有豬血、油豆腐、丸子,還有一般較少見的和少見的蛤蜊。油豆腐煮得柔嫩入味,相當得我心。

吃這種傳統小吃,當然要切份滷味或小菜。

這家看似平凡的小吃攤,就在美達餐廳門口,早上七點就營業了,早餐、午餐都吃得到喔!

美達餐廳前小吃攤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和平路85號 美達餐廳門口
營業時間:7:00~17: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