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市場|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第三市場排隊包子店 排隊不一定買得到

第三市場的排隊美食~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總是大排長龍,預訂的訂單也排到好幾個月後了。每人限購10顆,買十送一,每次出籠數量有限,排隊還不見得買得到。

走逛台中第三市場、民意街市集,最熱門的排隊名店有兩家:一是小辣椒越南麵包,一是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沒想到不愛排隊的我都吃到啦!

在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排隊的人潮都是為了熱門肉包而來,一款是東坡鮮肉包,一款是蛋黃鮮肉包,價格都調整到一顆20元了,一人限購10顆(買10送1),有時排隊還不一定買得到。

看到排隊的人比較少時,別高興得太早,這通常是因為已經完售,後面排的也沒了,下回請早。

菜單上除了肉包,還有幾款饅頭和包子,但不知是不是像小辣椒越南麵包那樣,後來只賣排隊商品了?請以現場資訊為準喔。

(想吃饅頭可去附近的慶峰鮮奶饅頭,口味超多。)

很久以前家人就買過向陽的東坡鮮肉包,這回託朋友的福,讓向來跟排隊美食無緣的我,又吃到啦!

這次兩位朋友想嚐鮮,願意排隊去買向陽肉包,剛好一位買到東坡鮮肉包,另一位買到蛋黃肉包,朋友說出爐什麼就買什麼,不然還不知要等多久。

肉包看來是正常尺寸的大小,肉餡飽滿多汁,口味很不錯,難怪這麼受歡迎。

麵皮上有紅點的是蛋黃鮮肉包。

肉餡中有蛋黃,口感好像更緊實些。

向陽的鮮肉包確實滿好吃的,滿合我們的口味,聽說也可以預訂,但訂單都排到幾個月後囉!

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懶人包~銅板美食吃透透 平價市場小吃都在這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58號
電話:04 22853636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