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集|暮暮市集~每天都可逛的文創、手作、特色美食市集 審計新村

台中西區知名景點審計新村,除了有許多充滿特色的小店,還有期許讓市集融入日常生活的暮暮市集,從白天到傍晚都有各種特色攤位擺攤,很適合悠閒走逛。

暮暮市集是在審計新村舉辦的常態性市集,應該算是台中比較少見,每天都擺攤營業的文創市集吧?

從白天到傍晚,不分平日或假日,每天都開市營業。

相較於平日,假日來逛審計新村和暮暮市集的人潮一定比較多,整個園區熱鬧無比。

如果想要放緩步調,享受悠閒一點的氣氛,不妨趁平日午後來逛逛,氣氛會顯得慵懶一些。

暮暮市集中,除了各式文創小物、手作品,暮暮市集也有不少美食小攤,例如我們在一中街夜市吃過的日好食事不脹氣雞蛋糕,在暮暮市集也看過它的蹤影。

走逛暮暮市集,嘗鮮各式特色小吃美食、飲料、咖啡,想吃飽或吃巧都可以。

平日也能悠閒走逛文創市集,讓市集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這樣的理念挺美好的。

廣場上會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每個月的節目排程可以參考暮暮市集的粉絲團公告。

有次還看到噴漆藝術家的作畫表演,相當精采呢!

喜歡走逛市集的朋友,進行台中小旅行的時候,隨時都能將暮暮市集和審計新村排入規畫中喔!

暮暮市集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12號(審計新村)
電話:04 23023138
營業時間:平日14:00~18:00,假日11:00~18:3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