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實驗教育成果展~認識實驗教育/體制外教育的好機會!12/2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對於百花齊放的實驗教育有興趣嗎?2023/12/2(六)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舉辦臺中市實驗教育成果展,現場有豐富的作品展出、手作體驗、闖關遊戲、動態表演等,讓大家能進一步認識實驗教育,對實驗教育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這場豐盛的”實宴”喔!

看到臺中市迦美地華德福實驗教育機構分享了臺中市實驗教育成果展的資訊,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以前對於台灣的理念學校、另類教育、體制外教育很有興趣,進行過一些研究和參訪,認識了各種理念的教育方式,有學校型態,也有非學校型態。

因緣際會,我們也接觸了華德福教育,孩子在幼兒園時期,在這樣豐富的滋養中健康、快樂地成長。

實驗教育類型百百種,如果對於體制外不一樣的教育方式有興趣,實驗教育成果展可以提供大家進一步認識的好機會。

如果你對實驗教育、自學等不一樣的學習很好奇,如果你想知道體制外教育在做些什麼,今年的臺中市實驗教育成果展於12/2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歡迎家長和孩子來共襄盛舉!

 

臺中市實驗教育成果展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時間:2023/12/2(六)9:30~16: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