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二手市集~每月一次的週末迷你二手市集 環保、惜福又有尋寶的樂趣(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位於西區五權西六街上,每個月都會舉辦一場華美二手市集,週末連續兩天的迷你二手市集品項繁多,既環保又惜福,為物品創造第二生命,還能享受尋寶的樂趣喔!

每月一次的華美二手市集是由華美社區剩食廚房主辦,地點就在華美社區剩食廚房的三樓,五權西六街84號。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平時晚上有惜食料理供餐,費用隨喜,也常舉辦各種活動。

華美二手市集位於華美社區剩食廚房的三樓,老房子樓梯較陡,請小心。

這是個很小型的二手市集,攤位數量不多,但品項非常豐富,各式二手衣物、鞋帽袋包、玩具、餐具、小家電、嬰幼兒用品、飾品、書籍、文具等,應有盡有。

別人斷捨離的物品也許剛好是你需要的,趁這機會用銅板價帶回家,為物品創造第二生命,既環保也惜福。

華美二手市集每個月都有一場,週末連續兩天,目前好像是調整為每月的第一個週末,有興趣報名擺攤或逛攤的朋友可以追蹤華美社區剩食廚房FB,獲取最新資訊喔!

每次市集出現的物品都不一樣,例如冬天就有不少大衣、外套、毛帽,也有一些應景的物品,例如聖誕襪等裝飾,很適合大家來尋寶喔!

漂亮的店貓偶爾會在場耶!

貓咪真的很吸睛,馬上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呢!

華美二手市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三樓(華美社區剩食廚房三樓)
電話:04 23760034
活動時間:每月第一個週末11:00~17: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