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景點|鐵人28號巨型紀念人像~日本漫畫家橫山光輝作品鐵人28號主角,神戶新長田站若松公園

來到神戶,就覺得該來朝聖鐵人28號巨型紀念人像,也許就像去到台場,就要跟鋼彈合影一樣。鐵人28號這角色是已故日本漫畫家橫山光輝先生的作品「鐵人28號」主角,設置在與JR新長田車站南面的若松公園,巨大無比,就算不是漫畫迷都會想來看看。

我們這天在神戶的行程有兩個景點,第一個是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另一個就是鐵人28號了。

我們逛完須磨海濱水族園後,從JR須磨海濱公園站,搭火車到新長田站,車程不到五分鐘,非常方便。

來到JR新長田站,牆上就可以看到新長田景點地圖,當中有兩個跟漫畫家橫山光輝先生的作品有關,一個是鐵人28號,另一個則跟另一部代表作品三國誌有關。

跟著路標走,很快就可以找到若松公園啦!

遠看還不覺得很巨大,人走近就能明顯感受鐵人28號的雄偉了。

其實我沒有看過鐵人28號,喜歡它的是我們家老爺大獸,就讓他快樂地合影吧!

走近鐵人28號,感覺真的滿震撼的。

身高十八公尺的鐵人28號,相較於一旁的大樓和底下的行人,更覺得巨大無比。

有趣的是,從漫畫中具像化的巨大人型,擺在現代公園中,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鐵人28號的臉挺可愛的,果然是漫畫角色啊!

離開若松公園前,看到一旁的小屋子,沒特別留意是什麼,但從側面看起來,覺得格外可愛。

鐵人28號 紀念人像

地址:神戶市長田區若松町6-3 若松公園內(市營地下鐵海岸線、JR新長田站)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