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近郊景點|La Collina~滋賀近江八幡免費夢幻景點,綠色小屋童話世界,搭公車或騎單車來吃年輪蛋糕!

造訪京都多次後,我們的旅行路線延伸到京都近郊,來到滋賀近江八幡。利用關西廣域周遊券,可在車站旁免費租用自行車。我們騎腳踏車來到來到美麗的La Collina,這個彷彿童話村的甜點世界。

一路循著地圖騎單車,終於抵達La Collina入口處,可以直接騎進去,裡面設有單車停車處。

停好自行車,我們已置身於滿山遍野的綠意,頓時心曠神怡,滿心期待。

眼前可愛的綠色童話小屋讓人驚艷不已,不禁聯想到電影場景。

綠意環繞的屋簷下有著長長的廊道,擺著許多長椅凳,靜靜坐在那欣賞眼前的美景,夏天的暑氣消散不少。

可愛的手繪園區地圖,就跟這地方一樣充滿童趣。

這棟建築裡其實販售各種知名甜點,尤其以年輪蛋糕聞名,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唷!

炎炎夏日,就來份抹茶冰淇淋吧!上面還用年輪餅乾點綴呢!

一旁有許多相關展示,例如各種糕餅的模具,忍不住會聯想到我們台灣的糕餅業。

樓上則是特色咖啡廳,常常一位難求。

走出戶外,我們繼續走逛綠意盎然的園區。

處處是美景,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

沿著廊道前行,我們來到另一個區塊,又有不同的風景。

這個外觀彷彿修車廠或飛機庫的大空間,是做什麼的呢?沿途還有車輛停放?

彷彿廢棄於草叢中的車輛,讓人聯想到環球影城裡的某個電影場景。

趕快進去逛逛吧!

其實這裡是販賣雜貨和甜點的地方,整個空間感覺帶點美式復古風情,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懷舊交通工具。

 

牆面上掛滿車牌,還有好幾輛復古機車當裝飾。

也可走到樓上逛逛,居高臨下,看看庫房的風景。

這輛雙層巴士也可以走進去逛喔!

接著我們繼續走逛園區,看看其他讓人驚喜的美景。

這區感覺好像哈比人的小屋,好可愛。

沿著步道走逛,前方有個像燈塔又像大煙囪的建築。

這棟獨特的房子好像是辦公區,只能遠觀,無法入內參觀。

最後我們來到另一間屋子,裡面也是可以喝咖啡、吃甜點、買伴手禮的地方。

這間裡裡外外有很多木作元素,感覺很沉穩。

我們在la collina悠閒走逛,享受這裡獨特的氣氛,前後大約待了一個半小時。

接著就騎單車往回騎,在回近江八幡車站的途中,還有其他景點,例如近江八幡宮。

雖然La Collina離車站有一段距離,但交通還算方便,可以從JR近江八幡站前,搭往「長命寺」的6號公車,在「北之庄ラコリーナ」(就是La Collina)站下車,車資為360 円(投現),聽說車程約半小時。

如果跟我們一樣,使用關西廣域周遊券,可以使用JR西日本自行車出租「Ekirin Kun」服務,有些車站可免費租借單車,近江八幡站就有喔。(中午12:00~13:00休息,記得避開這段時間)

La Collina

地址:〒523-8533  滋賀県近江八幡市北之庄町615-1
電話:0748-33-6666
營業時間:9:00~18:00(1月1日公休)
官網

延伸閱讀

齒輪Gear~京都超人氣無台詞舞台劇 結合街舞、默劇、雜耍、魔術、光雕投影

小資家庭日本自由行行程、景點、住宿大公開!(更新中)

近鐵五日周遊券行程:生駒遊園地、寶山寺、伊賀忍者博物館、飛鳥明日香、橿原神宮、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平城宮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