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黎明店~各式傳統風味冰品、甜湯 炎夏消暑好選擇

炎炎夏日,想喝碗古早味綠豆湯,或是吃碗綿密的豆花嗎?黎明路上的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黎明店,有各式傳統風味的冰品、甜湯,舉凡綠豆湯、豆花、仙草等,選擇豐富,是消暑的好選擇。

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黎明店位置

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黎明店位於黎明路二段和大墩十一街口,離林新醫院、台中花市都不遠。

路口角間店面的外觀非常顯眼,路過都會注意到,門口還寫著:中部第一甜湯達人。

不管外帶或內用,都是在窗口點餐,內用的空間其實很小,只有窗邊幾個位子。

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黎明店菜單

三圓古早味綠豆湯的招牌冰品當然就是綠豆湯囉,看來招牌三圓豆花也是強項。

各式冰品、甜湯選擇很多,包括豆花、綠豆、仙草、冬瓜茶、椰奶、蜜熬芋頭等系列,感覺比較偏傳統古早味。

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餐點

這天我們騎車經過三圓古早味綠豆湯,家人就是衝著綠豆湯而停下來。

炎炎夏日,就是想來碗冰涼爽口的招牌綠豆湯!

三圓的招牌綠豆湯(50元)是搭配粉角,這天生意很好,我們好像剛好點到最後一份有粉角的綠豆湯。

有賣豆花,我當然點豆花啦!

綿密的古早味豆花滑順美味,冰冰涼涼,吃得很滿足。

可惜菜單上竟然沒有單純只加花生的豆花選擇,我只好選花生珍珠豆花(65元)了。

炎炎夏日,吃碗綠豆湯、豆花,感覺不錯,但建議店家盡快把邊緣破損的碗都換掉,以免影響安全和觀感。

同場加映夏天飲料選擇:

民生路無名豆花~其實很有名的排隊豆花攤 

樂渴Rock Bus~勤美誠品商圈質感手搖飲 google評價4.8顆星

飲仕insir 無糖茶飲~清新簡約的無糖飲料專賣店

沐沐茶旅~台中文青風格飲料店

三圓古早味綠豆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79號
電話:04 22542195
營業時間:星期日、11:00–22:3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