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飲料|飲仕insir 無糖茶飲~清新簡約的無糖飲料專賣店

台中飲料店五花八門,形形色色,公益路的飲仕insir 無糖茶飲走清新簡單的風格,主打無糖飲料,雖然開設在熱鬧的公益路上,但門面倒是很簡約低調,有種大隱隱於市的感覺,突顯另一種美感,店名也讓人聯想到隱士呢!

飲仕在哪裡?

飲仕無糖茶飲位於車水馬龍的公益路上,近忠明南路口。

白色系的外觀相當低調沉穩,清水模般的櫃台也給人簡約清爽的印象,一切都簡簡單單。

柱子的燈箱寫著:無糖茶飲,提醒客人飲仕是無糖茶飲專賣店,這似乎挺少見的呢!

飲仕兩旁柱上還寫著帶點哲理、帶點文青味的話語。

飲仕無糖茶飲菜單

飲仕的菜單大致分為茉莉綠茶、四季青茶、經典烏龍、薰香紅茶、乳香茶品、玄米煎茶、紅寶石茶等幾大類,每類茶品有一到三款茶品可選,皆為無糖茶飲,但薰香紅茶和乳香茶品可選擇添加蜂蜜。

現在飲料店都會有咖啡因含量標示,讓客人點餐時可以做為參考,想要咖啡因低一點,就選煎茶或麥茶吧!

一旁牆上還有這樣茶色、茶葉的裝飾,挺有意思的,讓人想多看幾眼。

飲仕茶飲~奶香金萱

這天點了一杯奶香金萱嘗鮮(中杯35元,大杯40元),白色素雅的紙杯風格跟飲仕店面很一致呢!

金萱是本身帶有奶香味的烏龍茶,喝來感覺甘潤順口,入口似乎帶有微微的奶香,細細品味,感覺挺特別的呢!

飲仕insir 無糖茶飲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12號1樓
電話:04 23205796
營業時間:11:00~20: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