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住宿|野田卡薩青年旅館~近長崎車站 房間有獨立衛浴的青旅 含早餐Hostel Casa Noda

日本親子小旅行,有時會選住房內有獨立衛浴的青年旅館,平價又方便。在長崎車站附近,我們也選住了一晚青旅~野田卡薩青年旅館Hostel Casa Noda,鄰近路面電車五島站,從長崎車站走過來也不遠。

離長崎車站還算近,是我們走路可到的距離,也很好找。

要留意的是,這裡沒有電梯喔。還好我們的行李夠少,沒用行李箱。

野田卡薩青年旅館的公共空間在三樓,check in的辦公室也在這。(二、四、五樓則是宿舍房和套房。)(查房價

一旁則是廚房、餐區,如果自己的食物要放冰箱,記得寫上名字。

隔天早上這裡有提供簡易早餐,可以從冰箱拿吐司和果醬,也可以沖泡咖啡或茶。

我們會選住有套房選擇的青年旅館,就是房間內有獨立衛浴,比較方便。(查房價

門上貼有青年旅館的住宿注意事項,例如毛巾租借、使用洗衣機費用(洗衣機在頂樓五樓陽台)、客房禁止飲食等。

這次訂是雙床房,位於五樓,還好我們行李只有一人一咖背包,不怕爬樓梯。

很簡約的房間,簡單的床架、床墊都很青旅感,夏天的被子是薄款大毛巾。

小巧的淋浴間,裡面有洗髮精、沐浴乳,若需要毛巾和浴巾,在三樓租借,一份100日圓。

另一間則是廁所,有免治馬桶。

早上透過窗子看到的景色。

小資親子遊,要掌握住宿預算,週末住平價青年旅館,是不錯的選擇喔!

小資日本親子遊~岡山北九州親子遊住宿規畫與預算 雙人房平均一晚不到一千五!

野田卡薩青年旅館】(查房價

Casa Noda(カサノダ)
地址:〒850-0035長崎市元船町6-1 NSビル3F
電話: 095-800-2484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casanoda.jp/
櫃台服務時間:每日 08:00~20:00
入住登記時間: 14:0020:00

我們住過的日本青年旅館

大阪住宿|難波南香音旅舍~新今宮站

長崎住宿|野田卡薩青年旅館~近長崎車站

東京平價住宿|東京王子音樂廳青年旅館

札幌住宿︱札幌站雙十青年旅館

札幌住宿︱雙十北海道旅館&廚房~平價青年旅館 近地鐵中島公園站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