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火鍋|港式品鮮紅白火鍋~鍋鍋讓人驚艷的港式火鍋 宵夜吃得到 近秋紅谷的朝富路美食 

台中秋紅谷對面新開幕的「港式品鮮紅白火鍋」引進道地的港式火鍋,由香港師傅掌廚,推出鍋鍋主題明確,讓人食指大動的港式煲湯鍋物,每一鍋都讓人驚艷,鍋底本身就很澎湃,而且營業到凌晨一點半,台中美味深夜食堂又一家,是宵夜想吃火鍋的好選擇!

這陣子跟港式料理很有緣,舉凡各家港式飲茶、港式家常料理、港式火鍋都讓我大飽口福,這天來朝富路的「港式品鮮紅白火鍋」嘗鮮,又讓我回味無窮,馬上列入台中火鍋口袋名單!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交通位置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位於台中景點秋紅谷對面,就在台灣大道和朝富路的路口,交通非常方便。

從秋紅谷望向「港式品鮮紅白火鍋」,招牌很醒目,樓下是Charlie BrownCafé,緊臨台灣大道和朝富路交叉口,旁邊是國光客運和統聯客運車站,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和停車場,整體來說交通很方便。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環境空間

走進港式品鮮紅白火鍋,一樓用布景牆打造出懷舊的香港風情,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很適合打卡留念哪!

櫃檯告示貼心提醒客人上樓用餐。

店裡有樓梯也有電梯,帶嬰兒車或老人家來用餐,也不用擔心喔!

二樓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有二人桌、四人桌、六人桌和小圓桌,人多人少聚餐都方便。

 

在美麗的都市夜景映襯下,好好享受鍋鍋讓人驚艷的港式火鍋吧!

除了開放式用餐空間外,還有幾個大包廂,家族聚餐、公司聚餐等都很方便。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菜單與消費方式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主推港式火鍋,鍋物選擇相當豐富,目前有十二款火鍋,A區鍋物428元,B區鍋物188元,另外還有清湯牛腩鍋528元。(以上另加一成服務費)

個人低消是300元,鍋物分量不小,適合兩人分享,我會推薦直接選A區火鍋升等兩人套餐(600元),這樣就會有一個澎拜的火鍋,還有一份菜盤、白飯或冬粉兩份,還可選一份肉片。

因為每種鍋物都讓人驚艷,我更推薦加購鴛鴦鍋,選了A區鍋物後,可加價288元,再選A區另一種鍋,或者加價98元,再選B區另一種鍋。

另外還有讓人大開眼界的黃金粥底鍋,粥底的煮法就是我喜歡的港式生滾粥,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嚐嚐哪!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鍋物介紹

港式火鍋很特別,跟我們常吃的湯底火鍋涮肉片很不一樣,鍋底本身就是主角,從湯頭到食材,整鍋都是精華!

先簡單介紹一下港式品鮮紅白火鍋的特色鍋物,給大家參考。

澳門豬骨鍋 428元

用豬大骨、各式蔬菜煲湯,加了不少白胡椒,還有豬腳、豬肉、粉腸、小腸等,真的是料多味美肉大塊!

鮮味花甲蟹鍋  428元

鮮味花甲蟹鍋的湯頭是用蝦殼、雞骨和大量魚骨熬煮,再加入蛤蜊和螃蟹,整體口味鮮甜可口。

港式麻辣雞煲鍋 428元

港式麻辣雞煲鍋是乾鍋吃法,一鍋二吃,先乾炒麻辣雞丁,可以直接享用麻辣雞,再加入麻辣湯底煮麻辣鍋喔!

潮州胡椒豬肚雞鍋 428元

潮州胡椒豬肚雞鍋源自廣東客家料理,以雞肉、豬肚為鍋底,搭配多種藥材和白胡椒。

四川酸辣魚 428元

酸菜魚是四川家常名菜,主要食材是鮮魚,佐以酸菜、泡椒、蒜頭燉煮,據說口味酸辣帶鮮,湯底可以直接喝,相當開胃。

藥膳花雕雞鍋 428元

鮮嫩雞肉是什麼鍋的好料呢?答案是藥膳花雕雞鍋。

以花雕酒搭配淮山、當歸、川穹、黨蔘等多種中藥材燉煮的藥膳花雕雞鍋,秋冬之際更受歡迎,但畢竟就跟傳統雞酒或醉雞料理一樣,含有酒精,吃了這一鍋別開車喔!

B區188元的鍋物也有好幾款,口味有清爽有濃郁,也有為素食者準備的海素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點餐時可請店家介紹、推薦喔!

冬瓜堯柱火腿湯底 188元

蕃茄薯仔豬骨鍋 188元

海素鍋 188元

潮州清底鍋 188元

冬蔭功鍋 188元

清湯牛腩鍋 528元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的清湯牛腩鍋,據店家說明,是以牛骨熬湯,再加入牛腩一同煲煮,湯頭鮮甜,牛腩燉煮得相當軟嫩。

花了這麼大篇幅介紹港式品鮮紅白火鍋的鍋物,現在才要進入正題,這天我們選了什麼鍋嘗鮮呢?

答案是:澳門豬骨鍋+鮮味花甲蟹鍋,做成鴛鴦鍋!

分量十足的鴛鴦鍋上桌後,才把湯頭倒入花甲蟹鍋。

煮著煮著,螃蟹逐漸轉紅,可以準備開動囉!

鮮味花甲蟹鍋就是海鮮基底的鮮美風味,蔥蒜、辣椒等帶來微微的辣感,很好喝喔!

讓人期待的澳門豬骨鍋,是不是真如前面介紹所言,料多味美肉大塊呢?

撈起鍋中好料看看,果然讓人滿意,不僅肉多多之外,鍋內還有豬腳、雞腳、小腸、粉腸、豬肚等好料,都是我偏愛的食材,實在太喜歡這鍋了,喝不完我還打包回家煮粥呢!

我們對澳門豬骨鍋和鮮味花甲蟹鍋非常滿意,但隔壁桌傳來的香氣,讓我們頻頻轉頭,原來是一鍋二吃的港式麻辣雞煲鍋。

服務人員會適時過來翻炒一下麻辣雞,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超級下飯呢!

把麻辣雞丁盛到盤子上,再把麻辣湯頭加入鍋中,就可以煮麻辣火鍋啦!

以港式品鮮紅白火鍋的菜單設計來看,如果兩個人來用餐,選A區火鍋升等雙人套餐最方便(428元升等變600元,剛好符合兩人低消),會有菜盤、白飯或冬粉,以及美國雪花牛板腱或厚脂黑毛豬五花二擇一。

就跟我們之前吃妹仔記港式輕食一樣,港式料理的菜單上,總有些菜色我們看不懂。不過沒關係,有問題開口問就知道了!

例如菜單上的鬼馬蝦膠(88元),我們就問號連連,經店家說明後,才知這是炸油條裹蝦仁魚漿,當然要點來嘗嘗囉!

店家很推薦自家的手作丸和手作餃,都想嘗鮮的話,就直接選擇品鮮四寶丸和綜合手作餃吧!

品鮮四寶丸(108元),一次吃到四種口味的手作肉丸~鮮蝦丸、墨魚丸、豬肉丸、牛肉丸。

綜合手作餃(88元),可以同時享用雲吞、白菜餃、韭菜餃。

手作餃煮熟後,我特別撥開來看看,很特別呢!

鍋物本身滋味相當豐富,其實不需沾醬,不過店裡還是有醬料區,給習慣吃火鍋要沾醬的客人使用。

飲料部分,目前有烏梅汁,以及香港解暑飲品甘蔗茅根水,一壺是99元。

台中人愛吃火鍋,在這麼多家特色火鍋中,總有幾家火鍋餐廳讓人印象深刻、情有獨鍾,「港式品鮮紅白火鍋」就是會讓我們一試成主顧的火鍋店,已經列入口袋名單啦!

對了,港式品鮮紅白火鍋在開幕期間,還有消費滿千送避風塘炒蟹的活動,有機會趕快預約喔!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之3
電話 :04 2250 0966
營業時間 :平日17:30~1:30;假日11:00~14:30,17:30~1:30
FB粉絲團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

台中宵夜懶人包|台中20家平價小吃深夜食堂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