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得咖啡三民店~第二市場飲料店 不只賣咖啡 飲料選擇豐富

艾得咖啡三民店位於第二市場靠近三民路這邊,不只賣咖啡,還有各式各樣豐富的飲品,聽說雙Q奶茶是很多人的心頭好,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這天走逛鈴蘭通散步納涼會,一路逛過來,看到第二市場這排老房子中,有賣冰品的好事成霜,也有賣咖啡、飲品的艾得咖啡,過來嘗鮮一下。

印象中,艾得咖啡應該有點歷史了,目前在台中好像有三家分店,分別是一中店、美村店和三民店。

櫃檯前貼滿色彩繽紛的飲料圖片,雖然乍看之下有點雜亂,但好像還滿直觀的,可以看圖參考。

從艾得咖啡的菜單上,可以看到除了咖啡類之外,就跟其他飲料店一樣,還有各式飲品,包括鮮奶茶、奶茶、仙草、冬瓜等。

這天我已經先在附近買了豐榮綠豆沙,小孩則在艾得點了一杯酸酸甜甜的冷飲~鮮凍頂輕檸檬(50元)。

寫文查詢資料時,發現很多人都推薦艾得的雙Q奶茶,應該是艾得的招牌飲品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鮮試試。

第二市場這一帶有很多小吃,例如阿靜の潤餅楊媽媽立食、嵐肉燥專賣店、福州意麵老店等,很適合悠閒走逛,享受小吃美食喔!

艾得咖啡三民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7號
電話:04 22232688
營業時間:09:00–15:10(週末–16:4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