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AEON美食|THE CENTRAL BUFFET~岡山AEON Mall六樓吃到飽餐廳 中西式buffet 也有珍珠奶茶耶!

這天逛岡山車站旁的Aeon Mall,接近晚餐時間,在Aeon Mall六、七樓的美食區逛了一圈後,還是選了中西式吃到飽餐廳The Central Buffet,餐點吃到飽加飲料喝到飽,一人約2000日圓。

我們是平日晚餐時段來用餐,一人餐點吃到飽是1599日圓,若含壽司吃到飽是1999日圓,飲料喝到飽要另外加價299日圓(以上價格要另外加稅),繞了一圈,還是決定來吃選擇豐富的buffet啦!

我們是在晚餐一開始就進場,趁客人還沒湧入前,總算可以拍到沒人的空景了!

外面招牌標榜有六十種以上的餐點,基本上沙拉、小菜、熱炒、義大利麵、炒飯、披薩、甜點等都有。

也有幾款中式菜色。

固定時段會有現做菜色出爐。

這次是起司漢堡排喔!

可以自己做鬆餅,麵糊都調好了,照著指示操作,按下計時器就好。

自己動手diy鬆餅,吃起來很不錯喔!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一定都可以找到喜歡的食物,什麼都可以吃一點看看,這大概就是我們喜歡吃buffet的主因吧!

 

飲料吧是要另外加價299元,我們照例是加了。

 

茶包有十幾種,選擇算多了。

這家我們已經吃第三次了,今年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珍珠奶茶喝到飽吧?

老實說,還真的不錯喝呢!

最後別忘了留點胃裝甜點,這次是以抹茶為主題,有滿多項抹茶甜點。

THE CENTRAL BUFFET

地址:岡山縣岡山市北區下石井1-2-1 (AEON Mall六樓)
電話:086-803-6255
營業時間:11:00~23:00(最終進場時間:午餐17:00,晚餐21:00)

延伸閱讀

小資日本親子遊~岡山北九州親子遊住宿規畫與預算 雙人房平均一晚不到一千五!

北海道、東北、東京、京阪、岡山、鳥取、瀨戶內海的一個月親子遊~起心動念、行程規畫構思、花費

岡山交通︱岡山車站到岡山機場 交通方便 岡山站西口搭機場巴士三十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