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2018 迎接2019!也算年終回顧與來年期許

😊每年歲末,總覺得要來個年終回顧與來年期許,然後時間就過了。決定把落落長的反省與展望寫成2019年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這裡就先簡單說一下。(上述那段話,寫在個人臉書,原本是這樣打算的。不料我的反省與展望感覺可以寫五篇,還是先用這段當第一篇吧!)

👋那些苦的,煩的,悶的,怨的,都隨著2018結束,隨風而逝。

💪期許來年,不畏苦,不怕難,努力過得更好。

😎這一年來,部落格真寫了不少文,遠遠超出我的預期,不過裡面只有一成是工作邀約文(=有稿費),明年要繼續努力,謝謝貴人們的提攜、鼓勵、鞭策。

晴天散步 ➡️ https://feliz.tw/

😽也謝謝訂我手工皂的朋友,我會趕快開鍋,快樂打好皂。

(對,股東皂還沒開打,需要還可訂💕歡迎私訊粉專:晴天散步,或mail至[email protected]

🤓一樣走平價實用路線,一組七塊皂(不挑款),1000元,每塊皂重約120g,運費另計。請要訂的朋友私訊我組數,$$出貨時再轉帳即可,不用先付。(雖說不挑款,但若有特別情況,還是可以跟我說)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利!😘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