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uccino Café~台中Dapro室內攀岩場裡的咖啡館 可觀賞攀岩 餐點、飲品豐富 停車方便

Dappuccino Café是台中Dapro室內攀岩場附設的咖啡館,飲品和餐點都很不錯,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可以悠閒享用下午茶,還能欣賞別人攀岩的帥氣身影,平常都能進來喝咖啡或用餐,不一定要攀岩喔。

這天我們在Dapro室內攀岩場第一次體驗攀岩,真的又累又有趣,而且感覺超酷的呢!很值得來體驗看看。

台中親子|Dapro室內攀岩場~超酷親子攀岩體驗課程 第一次攀岩就上手!

課程結束後,到旁邊的Dappuccino Café享用杯咖啡,補充點熱量,感覺真不賴。

如果把Dappuccino Café當作主場附設的咖啡館,可能太小看它了,它本身就是一家提供精緻餐點和專業咖啡的餐廳。

可以從Dapro室內攀岩場的大門進來,也可以從停車場旁的餐廳入口進入。

這招牌還真有夜店風格呢!

Dappuccino Café感覺有點像運動餐廳,不管單純來這聚餐、喝咖啡,還是來攀岩,都挺適合的。

用餐區滿寬敞的,想觀賞別人攀岩的英姿,可以坐吧檯前那區座位。

另一邊靠牆軟墊區也挺舒適的。

Dappuccino這店名挺有意思的,結合了攀岩場的名字Dapro和Cappuccino(卡布奇諾)。

Dappuccino Café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大約是100元起。

菜單清楚明瞭,飲品選擇不少,有咖啡、氣泡飲、果昔、豆漿等,竟然還有生啤酒和紅酒、白酒呢!餐點部分,想吃點小東西,可以選擇鹹派或炸物,想吃得滿足些,有牛排、漢堡喔!

還有圖文並茂的菜單圖卡,超方便的。

這天我們一家三分別選擇了冰拿鐵咖啡、熱拿鐵咖啡和巧克力牛奶,好好犒賞辛苦攀岩的自己。

   

當然也不忘來份可口的炸物拼盤,裡面有薯塊、雞腿丁、炸魚條,炸得恰到好處,熱呼呼,好好吃。

Dapro室內攀岩場假日攀岩客人較多,Dappuccino Café也比較容易客滿,非攀岩的客人建議盡量利用平日來坐坐,咖啡好喝,餐點美味,停車也方便喔!

我們在Dapro的攀岩分享,很酷喔!台中親子|Dapro室內攀岩場~超酷親子攀岩體驗課程 第一次攀岩就上手!

Dappuccino Caf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00號
電話:04 2380 7490
營業時間:平日13:00~23:00,週末10:30~21:00
粉絲團:Dappuccino Café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珈琲院~來一杯好咖啡 享受美麗好心情

丸滿食物所~國美館對面早午餐咖啡館

hoyo café~西區國美館綠園道老屋咖啡館

巴特2店~色香味俱全的豐盛早午餐

盧仕咖啡 Lus Coffee~有理想有溫度的美味蔬食咖啡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