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火鍋|熊滾・有鍋~咖啡館般的優雅火鍋店,料多味美可共鍋 近文心路、台中市政府

台中火鍋用餐選擇很豐富,不管是精緻小巧的單店,還是大器的連鎖火鍋餐廳,都各具特色,值得嚐鮮。熊滾・有鍋給我的印象很好,清新明亮的用餐空間,加上精緻鮮美的鍋物食材,感覺彷彿在咖啡館享用美食呢!

熊滾・有鍋位於大墩十八街,鄰近文心路、台中市政府,藍白色系的外觀很顯眼,店名也讓人會心一笑。

熊滾・有鍋的對面是一家同樣為藍色招牌的餐廳~OKKO,兩者相映成趣,看起來也很吸引人。以前這位置是喵喵廚房,看來我們真的很久沒到這一帶了,趁這天來熊滾有鍋用餐,剛好可以四處走逛一下。

熊滾有鍋的屋子造形挺特別的,要先走上幾格階梯,才到大門。

用餐空間整體也是藍白色系,加上上方的綠意,感覺清新舒適,而且窗明几淨。

窗邊還有這樣的個人座,一個人吃火鍋也很方便。

♥一個人吃鍋最方便的選擇:12MINI經典即享鍋台中公益店

這張桌子在兩牆之間,剛好形成半包廂呢!

醬料區旁備有自行取用的阿薩姆紅茶和白開水,如果能有熱茶就更完美了!

看一下熊滾・有鍋的菜單,點餐方式是選擇主餐、湯底、副食,可以共鍋,共鍋的低消是180元。

套餐湯底有三種選擇~柴魚昆布鍋、熊滾石頭鍋、香川麻辣鍋。

火鍋食材和其他單點好料都是用木盤、木碗盛裝,上桌時看起來格外有質感。

我很喜歡菜盤內容物的設計,少量多樣擺滿滿,還有一些比較少在火鍋菜盤看到的食材,特別得我心。

比較特別的是,主餐肉量分成5oz、8oz和11oz等三種組合,想吃多吃少都方便,同時滿足小鳥胃和大胃王的需求。

不管是肉品還是海鮮,品質都很好,我們吃得很滿足。

不管天冷、天熱,都可以享用美味的火鍋,真是幸福呢!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個人獨享鍋 麻辣鴛鴦鍋 客製化火鍋 吃到飽火鍋 任君挑選!

熊滾・有鍋

地址:臺中市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32號
電話:04 2328 590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