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火鍋|湯棧公益店~公益路輕井澤集團台灣風格小火鍋,大推剝皮辣椒雞!下午、宵夜吃得到

久聞輕井澤集團的湯棧火鍋環境氣派,鍋物美味,這天趁下午人較少來公益路上的湯棧嚐鮮,用餐環境典雅舒適,剝皮辣椒雞鍋物特別讓人驚艷呢!營業時間從午餐到凌晨兩點,下午、宵夜想吃火鍋都可以。

湯棧公益店開設在公益路近惠文路這一段,這一帶的餐廳感覺都走大器路線,一間比一間寬敞、氣派。

顯眼的木質色系外觀,帶點禪風,環繞餐廳周邊的潺潺流水和水池,為酷夏帶來一絲涼意。

我們在湯棧旁溪邊的停車格停好車,再走到入口處,更覺得整體空間相當氣派。

入口處有社交距離宣導,請客人保持距離排隊、量體溫、噴酒精消毒。

候位區一樣走氣派路線,還有貼心奉茶呢!

餐廳裡面挑高的木質空間,帶點和風禪意,但有趣的是,播放的都是台語老歌,相當有台灣味呢!

湯棧的營業時間很長,從中午十一點到凌晨兩點,中間也沒有休息,下午來用餐還不錯,可以避開用餐人潮,宵夜想吃火鍋也沒問題。

桌子之間有隔板,防疫安全第一。

結帳櫃台的風格跟餐廳其他地方也很一致。

湯棧的火鍋菜單菜色選擇挺豐富的,鍋物價格從二百多到七百多不等。

除了一般常見的昆布火鍋,麻油火鍋、燒酒火鍋、剝皮辣椒火鍋感覺都很有台灣風格,這幾款湯底本身都有含雞肉。

我們點了一個昆布火鍋和一個剝皮辣椒火鍋,上餐時的餐具也很有台灣風味耶!

肉片的分量我們挺滿意的,感覺可以吃得很滿足。

剝皮辣椒火鍋格外讓人驚艷,湯頭鮮甜好喝,鍋裡還有好幾塊雞肉。

精緻的菜盤有豐富的蔬菜和鍋物食材,還有幾顆蛤蠣喔。

餐具特別討喜,白飯也煮得好吃。

附餐飲料是簡單的冬瓜茶。

在醬料區旁有冬瓜茶和白開水可以自取。

醬料臺上還貼有告示,貼心提醒大家舀取醬料時請勿交談。

單點的品項中,有幾款在其他火鍋店很少見,像是炸金針菇、炸蛋、炸土魠魚、餛飩等,我們點了炸蛋來嚐鮮。

在湯棧的用餐經驗挺不錯的,環境大器又舒適,鍋物也很有特色,感覺滿適合帶長輩來用餐喔!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個人獨享鍋 麻辣鴛鴦鍋 客製化火鍋 吃到飽火鍋 任君挑選!

湯棧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8號
電話:04 2258 0617
營業時間:11:00~凌晨2:00
FB粉絲團

【湯棧中清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037號​
電話:04 24250822​
營業時間:11:00~凌晨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