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景點|兒島牛仔褲大街~日本牛仔褲發源地(山陰山陽北九州親子遊)

一直想到兒島看看,這個據說是日本牛仔褲的發源地。兒島位於岡山縣倉敷市,從岡山站搭乘JR到兒島,單程500日圓,車程34分鐘,還滿方便的。兒島牛仔褲街離兒島站大約一公里,假日有牛仔褲巴士行駛,平日就散步過去吧!

抵達兒島站,映入眼簾的,就是牛仔褲。

從月台上的自動販賣機、電梯,到樓梯、牆面,無一不是用牛仔褲的圖像大剌剌地昭告,兒島站到啦!

就連置物櫃也一片藍,用一整件藍色牛仔褲當底圖,相當顯眼。

站外,艷陽高照,通道上頭掛著一整排牛仔褲。

兒島站距離牛仔褲街約1.1公里,假日有牛仔褲巴士可搭,平日我們就散步過去吧!

路上會經過兒島市立圖書館。

這棟奇特的建築好像是市民交流會館。

看到這個牛仔褲標示,就知道我們抵達目的地囉!

整條牛仔褲街有數十家牛仔褲店,喜歡牛仔褲的人在此可以好好逛逛。

我們平日造訪,可以理解為何牛仔褲巴士只有假日行駛~空蕩蕩的街頭,只有我們這組遊客。

著名的牛仔褲街景很好拍呢,都沒有人XD

  

公共廁所和候車亭也是牛仔褲的設計喔。

平日的兒島牛仔褲街很幽靜,好適合拍照,若想要熱鬧一點的氣氛,還是趁假日來吧!

兒島牛仔褲街官網:http://jeans-street.com/

從牛仔褲街走回兒島站的途中,我們還順便逛一下日本的思夢樂(服飾賣場),挺好逛的呢!

山陰山陽北九州親子遊

岡山住宿|岡山一區飯店~ 附免費飲料

岡山北九州親子遊住宿規畫與預算 雙人房平均一晚不到一千五!

日本親子遊~日本訂房、交通、門票、上網 連結懶人包

岡山住宿|岡山卓越飯店

岡山交通︱岡山車站到岡山機場 岡山站西口搭機場巴士三十分鐘

岡山住宿︱岡山凱富飯店~含自助式早餐 

岡山景點|兒島牛仔褲大街~日本牛仔褲發源地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