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非常圖像空間~全店繪本、漫畫、書籍、周邊商品結束營業特價出清五折起 台中國家歌劇院五樓

位於台中國家歌劇院五樓的大塊文化品牌「image3非常圖像空間」是家以圖像語言為主的書店,即將結束營業,目前正舉辦感恩回饋特賣會,全店商品折扣出清,最低五折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尋寶喔!

這天來國家歌劇院,到頂樓逛完超可愛花花獸的綠色秘境後,來到五樓的image3非常圖像空間,這裡常舉辦各種主題新書與限定展覽、講座。

眼前的巨幅插畫相當醒目,讓人會心一笑。

旁邊的大書藝術裝置也很吸睛。

這是日本漫畫家深谷薰的作品夜巡貓,之前在國家漫畫博物館也有看到。

寬敞的空間中展售繪本、漫畫、圖像小說、攝影作品等等,現場有空間導覽地圖,可以隨興走逛,也可以循線找到有興趣的主題。

逛了一會,我們才看到告示牌,原來這裡要結束營業了,正在舉辦感恩回饋特賣會,活動到2024/2/29,全品項五折起。

如果對於漫畫、繪本、攝影集、插畫書及周邊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感恩回饋特賣的機會來逛逛。

各式繪本、書籍選擇還滿豐富的。

走逛書店之餘,也別錯過六樓花花獸的綠色秘境,非常可愛呢!

image3非常圖像空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5樓(臺中國家歌劇院五樓)
電話:04 2251945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30–21:00,週五、六11:30–22:00,週一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結束營業出清時間:即日起至2024/2/29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