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塑生活|耶濃豆漿店 徵收你的塑膠袋! 聽音樂順便回收塑膠袋 金典綠園道B1午茶空間

家裡有用不完的乾淨塑膠袋?拿去金典綠園道商場,回收再利用吧!不只三樓的第六市場募集回收袋,地下室B1午茶空間的耶濃豆漿店也在徵收塑膠袋喔!來B1聽音樂,順便回收塑膠袋吧!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yanon

我們很喜歡金典綠園道商場行之有年的聽樂光活動,地點在B1午茶空間,在固定時段會有歌手現場駐唱。

客人可以在周邊的店家購買飲品、點心,在寬闊的午茶空間自由選坐,休息、聽音樂、看書、聊天,都很舒適。

地下商場除了誠品書店外,周邊有不少餐廳、飲料店,午茶空間旁的櫃位偶有變換,但基本上都是以飲料為主,很適合這個空間。

逛完三樓的第六市場,順便來到地下室逛逛,雖然目前聽樂光活動沒有週間檔次,只安排週末時段,不過,倒是讓我們又發現一個回收塑膠袋的好地方~耶濃豆漿店。

耶濃的豆漿產品很不錯,我們在其他分店都喝過。

豐原∥耶濃豆漿專門店Yanon~後院有沙坑的親子友善餐廳

這天沒喝豆漿,倒是被耶濃旁的展示櫃吸引。

牌子上醒目地寫著:徵收你的塑膠袋,給下一個有緣人。

就是要這樣啊!我欣賞這樣的做法。

我們出門向來自備環保袋,能不用塑膠袋就不用,但店家能徵收回收再利用的乾淨塑膠袋,提供給需要的客人使用,這是好的循環,讓塑膠袋不會只是一次性使用,也算是為環保盡分心力喔。

金典綠園道的塑膠袋回收管道愈來愈多了,三樓的第六市場、B1的耶濃豆漿都募集回收袋,週末商場外的農夫市集也鼓勵回收袋再利用喔!

 ▎減塑生活|台中金典綠園道第六市場 回收袋募集 買菜兼減塑 塑膠袋回收再利用
另外公益路上的茉莉二手書店,也有回收乾淨紙袋 🙂 。

♥台中歡迎捐贈乾淨紙袋或塑膠袋的地方

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環保惜福二手書、文具買賣 紙袋回收

減塑生活|耶濃豆漿店 徵收你的塑膠袋!

台中金典綠園道第六市場 回收袋募集 買菜兼減塑 

上下游基地News&Market~台中上下游市集實體店面

【金典綠園道B1午茶空間 耶濃豆漿】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B1
營業時間:10:00~22:00
耶濃豆漿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