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初好食True House~蛋餅、貝果早午餐專門店 不塑之客環保愛店 

「初,好食」(True House)是家不塑之客應該會愛的餐廳,這裡之前是寵物友善餐廳「這裡有貓」,現在的「初,好食」主推以蛋餅或貝果為主角的早午餐,蛋餅做得澎拜有變化,堅持環保理念,外帶需自備環保餐具。堅持理念的事做起來總是比較辛苦,我們很懂,當然要分享一下!

初,好食整體空間溫馨舒適。

二樓也有座位,但客人坐滿滿,就不拍照了。

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對毛小孩不離不棄。

茶水區有檸檬香草水可以自取。

店家很推薦自製辣醬,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

初,好食 菜單

初,好食的餐點選擇很特別,通通都是蛋餅或貝果,因為初好食的賣點就是手作蛋餅、手感貝果。

這天用餐時貝果已完售,我們點了三個不同口味的蛋餅~雞腿排蛋餅、薯餅蛋餅、豬排蛋餅,其中一組加點套餐(小確幸拼盤),這天還有隱藏版菜單~黑糖珍珠奶茶,也來一杯吧!

大滿足套餐

溫度手作蛋餅+小確幸拼盤+誠實的味道(飲料),就是這樣一份大滿足套餐。

小確幸拼盤裡有優格、濃湯、新鮮水果,分量稍顯迷你些。

套餐的附餐飲料有多種選擇,看得出在品項的規畫也很用心。

豬排蛋餅

餡料這麼豐富的蛋餅,第一次見到。

薯餅蛋餅

這款中間包著薯餅的蛋餅就比較常見了,可以滿足想吃薯餅也想吃蛋餅的人。

香草雞腿排蛋餅

蛋餅中夾著厚實的雞腿排。

初訪「初,好食」的我們不太清楚初好食的理念是什麼,看完牆上這封公開信,原來是~環保。

黑糖珍珠奶茶附的吸管是不銹鋼吸管,堅持不塑的精神表露無遺。

後來我們飲料沒喝完想外帶時,店家委婉告知她們的環保理念和做法,鼓勵外帶餐點客人自備環保餐具,店家不提供外帶餐具,如果真的需要,請投五元捐助流浪動物。

不過,因為外帶杯有塑膠杯蓋,所以店裡沒有外帶杯。但店家說,如果我不介意的話,他們留有一些洗過的、乾淨的小七咖啡杯、蓋,可以給我裝。於是,我們就這樣用囉!

我很認同他們的理念和做法,但我相信他們在執行過程中,應該會很辛苦。不過,看到店內坐滿客人,我想應該已經獲得不少肯定了,好店不寂寞,加油!

初好食True House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12號
電話:04 2222 1311
營業時間:7:00~12:30(週一、週二公休)
粉絲團:【初,好食True House】 手作蛋餅×手感貝果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西區 南屯區 北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中區 豐原區

台中西區早午餐口袋名單~精選10家優質早午餐 約會聚餐好選擇

丸滿食物所~台中西區國美館對面早午餐咖啡館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