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台北小排飯~台中超人氣便當店 主菜加四配菜 選擇多多

南屯路、五權路口的台北小排飯,是台中這一帶很熱門的便當店,主菜豐富,配菜也給得大方,還有免費例湯和冷飲,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店家都要拜託客人車子別停門口,轉角會擋到公車啊!

台北小排飯就在南屯路、五權路這個大路口,角間店面滿醒目的。

以前滿喜歡台北小排飯的餐點,但正餐時間人真的很多,跟厚燒日法式烤肉餐盒有得比,後來就好久好久沒吃了。這天在十二點前進來,人就已經開始湧進啦!

我們至少一年以上沒來了,牆上菜單看來依然很豐盛,不過價格也調整了。

台北小排飯的優點之一,就是配菜選擇很多,大部分餐點都是搭配四種配菜,比較有機會出現我喜歡的菜色。

一旁的肉燥和菜脯是免費附的。

二寶飯是雙主菜,現在的價格是90元了,主菜是瓜仔肉和炸雞塊。

我挑了爌肉飯,80元,今天的配菜也都挑到喜歡的,滷蛋、油豆腐、白菜、海帶豆干絲。

這爌肉分量看起來跟圖片一樣喔!

雖然台北小排飯很不錯,但還是提醒用餐客人,這裡不好停車,安全第一,不要亂停車影響交通喔!

台北小排飯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6號
電話:04 2371 5539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