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住宿|超級酒店高松禁煙館super hotel~交通方便 近高松琴電瓦町站 附免費早餐、溫泉、女生備品

2019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我們在高松住宿幾天,日本平價連鎖旅店Super Hotel是選擇之一,附附免費早餐是優點。這天住的是高松琴電瓦町站附近的超級酒店高松禁煙館,附設溫泉大浴場,女性入住還可挑五個小禮物,好貼心。

超級酒店高松禁煙館藍白色系的外觀很顯眼,夜色中也有清楚的招牌。

辦好入住手續後,女性住客可以挑選五項小禮物,都是很實用的小東西,例如乳液、溫泉粉、面膜、足膜等,真是貼心。

大廳還有個寢具櫃,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枕頭,也有睡衣可以取用。

超級酒店高松禁煙館設有溫泉大浴場,是同一個浴場區分男性、女性不同的使用時段,這次可惜因時間不搭,我們沒有使用溫泉。

這天我們是兩人入住,訂的是上下鋪三人房,房間空間不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查房價

上鋪要自己鋪床喔!

上下鋪的梯子兼具晾衣功能,挺實用的。

牆邊也有吊掛衣物的地方,芳香噴霧也掛在這。

簡約的書桌上有電視、時鐘、插座等,一旁還有煮水壺和小冰箱。

小巧的浴室簡約白淨,有免治馬桶和浴缸,沐浴備品是大罐裝的洗髮精、潤絲精和沐浴乳。

隔天一早可以享用住宿提供的免費自助式早餐,品項滿豐富的,飯、麵、麵包、飲料、小菜等,可以吃得飽足。

吃飽喝足,準備展開這天的行程囉!

查房價

超級酒店高松禁煙館】(含早餐)

Super Hotel Takamatsu Kinenkan /スーパーホテル 高松禁煙館

地址:760-0055, 高松市, 観光通1-4-12(琴電瓦町站300m、JR高松站2km)
電話: +81 87-833-9000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0:00
免費早餐:6:30~8:30(週末~9:00)
查房價Agoda訂房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