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住宿|City Hotel Patio/城市酒店帕提歐~近琴電片原町站 寬敞舒適的舊式商旅

2019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期間,我們住宿高松幾晚,其中一天選住高松的平價商旅City Hotel Patio/城市酒店帕提歐,交通方便,離琴電片原町站約350公尺,房間出乎意料地寬敞舒適呢!

這回為了2019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我們二訪高松,住在高松,每天去不同的小島走逛藝術祭。

在高松,琴電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就像搭乘火車一樣。我們選擇的住宿都是附近有車站的平價旅館,基本要求就是安全、方便、乾淨。

出了琴電片原町站,沿著鐵道旁的小路走幾分鐘,就看到城市酒店帕提歐了,還滿好找的。

外觀還滿清新素雅,第一印象不錯呢!

City Hotel Patio的入住時間比較晚,是晚上六點,受理check in到凌晨一點,退房時間則是中午十二點。

隔天退房只要把鑰匙投進櫃台的返卻口即可。

這天住的雙人房在五樓。

打開房門,竟然有個小玄關。

房間內的裝潢風格,看得出有點年紀了,可是整體而言相當寬敞舒適。

電視、高腳椅、冰箱、煮水壺等,都集中在這一區。

拱門洗手台的兩邊,分別是洗手間和浴室。

浴室很寬敞呢!

雙人床旁有個大衣櫃。

床尾還有沙發區,剛好讓我們可以坐在那享用超市買來的晚餐。

城市酒店帕提歐

City Hotel Patio/シティホテルパティオ

地址:〒760-0044香川県高松市御坊町8-8
交通:琴電片原町站350m,高松港1.6km
入住時間:18:00 (最終チェックイン:25:00)
退房時間:12:00
查房價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