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包子饅頭專賣店~水湳市場老店 各式包子、饅頭口味豐富 早上五點就開賣

傳統市場裡總能找到美食。水湳市場裡的巧味包子饅頭專賣店,大清早五點開賣,有各式各樣的包子、饅頭,選擇超豐富,買了直接吃或帶回家當早餐都很方便。

巧味包子饅頭專賣店開在熱鬧的水湳市場裡,除了賣包子、饅頭,旁邊還有賣手工現包水餃、餛飩。

走逛一圈水湳市場,看到巧味檯子上滿滿的包子、饅頭,忍不住停下腳步。

上方看板菜單的包子、饅頭口味就有十幾款,饅頭一顆15元,各式包子從20元到30元不等。

總覺得這類型的傳統包子饅頭專賣店品項都很豐富,後來上網查詢,巧味是數十年的老店呢!

攤子後方還可以看到剛出爐的各式包子、饅頭,每個工作人員都很忙,感覺生意超好呢!

巧味的竹筍包有分葷和素,一顆30元,我們買了一顆葷的竹筍包嘗鮮,看起來還滿大顆的,肉餡和筍丁吃來鮮脆爽口又夠味,家人很愛,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黑糖饅頭分量十足,帶有淡淡的甜味和香氣,熱來當早餐吃還不錯喔!

市場一帶總是找得到好吃的包子、饅頭,有機會也可試試這幾家:

 

巧味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351號
電話:04 22964926
營業時間:05:00–18:30(週一、二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