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高松港往返宇野港的四國渡輪船班,船程約65分鐘,舒適航行

2019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時,我們第二天行程是從高松港到直島的宮浦港,逛完直島,再從直島(宮浦)搭渡輪到岡山的宇野港,周邊逛一下,然後從宇野港搭四國渡輪回高松港,這段航程約65分鐘。船搭起來滿舒適的,不會暈船。

宇野港跟宇野車站大約是步行五分鐘的距離,我們逛完周邊景點後,就回到港口,準備搭渡輪回高松港。

從宇野港有往返直島、豊島、小豆島、高松港等地的船班,但是不是固定航班,得再查詢確認。

往返宇野港和高松港的四國渡輪,不確定是否期間限定,我猜可能是藝術祭期間航行,因為我後來找不到這船班資訊。

掰掰,宇野,有機會再來玩,也許下次搭火車來!

往返宇野港和高松港的四國渡輪船內,看起來挺特別的,中央大廳有圓桌,一旁有自動販賣機和販賣部,吃吃喝喝都有得買。

座位也算寬敞舒適。

渡輪上似乎都有這樣一區寬闊的空間,可坐可躺,帶小小孩在這邊好像也比較不無聊。

渡輪有電梯還滿重要的,不管是扶老攜幼或推行李箱,都很方便。

船上還有一個小小的圖書區,讓一個小時的航程有書可看。

這樓梯乍看之下挺氣派的,感覺一點都不像在船上。

船艙外的空間,也有擺放些桌椅。

再往上走,來到甲板區,想吹風看海,待在這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甲板上一樣有設置座椅喔!

65分鐘的航程似乎也不會太久,我們的渡輪緩緩靠近高松港。

還看到一艘挺可愛的船,速速拍照留念。

參考資料:四國渡輪航路時刻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