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本粥鋪東興店~東興路口味豐富的廣東粥,宵夜吃得到,還有丼飯、咖哩飯、烏龍麵

我們喜歡吃廣東粥,較常買東興路上的士林廣東粥,不時也會嘗鮮不同家的粥品。附近的初本粥鋪東興路,不只有口味豐富的廣東粥,還有多款丼飯、咖哩飯、烏龍麵,配合Ubereat外送,還營業到凌晨兩點,宵夜也吃得到。

初本粥鋪東興店在東興路二段,大墩六街和大墩七街的中間,招牌滿顯眼的,印象中已經在這裡開設滿久了。

既然是粥鋪,當然主打各種口味的粥品,菜單上看來選擇不少,而且還有各種丼飯、意麵、烏龍麵等呢!

初本粥鋪的營業時間很長,從上午10:30到凌晨兩點,等於是午餐、晚餐、宵夜都吃得到。

付款方式也滿多元,現金、line pay和街口支付都可以。

等餐的空檔,拍一下內用餐區,看來簡單明亮。

牆上簡介店內使用的食材,一一介紹精選食材,從米飯、麵條到紅豆和水都寫得很清楚。

廣東粥的分量通常一碗都不少,我們習慣外帶回家慢慢吃。

這次買了廣東粥(65元)和皮蛋瘦肉粥(65元)。

廣東粥的主要食材是透抽、蝦仁、玉米、瘦肉和雞蛋。

皮蛋瘦肉粥的食材就是瘦肉、皮蛋和雞蛋。

整體來說口味不錯,只是少了油條有點不習慣,下次再試試烏龍麵或丼飯吧!

♥生滾粥推薦:喬-港式生滾粥~餓夫救星移動販賣粥館 高湯生米熬成粥

♥海鮮粥推薦:粥狂特色海鮮粥品(原名:粥霸)~地表最強海鮮粥

初本粥鋪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59號
電話:04 24737802
營業時間:10:30~凌晨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