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爸~為孩子製作美味、營養、健康的晚餐 便當、咖哩蛋包飯、鍋燒意麵 大業國中對面

在大業國中附近尋覓晚餐,走進這家叫作三宝爸/三寶爸,店家挺熱情的小店。以美味、營養、健康為出發點製作的家常料理,賣的是便當、咖哩蛋包飯和鍋燒麵等,口味相當不錯,2021年底剛開幕試營運中,營業時間待定。

用餐這天還在試營運,目前一樓有幾個內用座位,二樓尚未開放,滿多客人外帶回家享用。

菜單上寫著開店的源起,是為了多點時間陪伴三個孩子,為孩子製作美味、營養、健康的晚餐。

菜單上的菜色主要分成四大類:便當、(咖哩)蛋包飯、鍋燒、湯品,另外有些單品可點。

我們點了一份日式炸雞歐姆蛋包飯(150元),幾塊現炸多汁的的唐揚雞塊,加上滑嫩誘人的蛋包,讓人食欲大開。

搭配的蔬菜有玉米、花椰菜、香菇、蒟蒻和薯泥,營養滿點,咖哩醬口味溫潤,我們滿喜歡的。

蛋包飯裡的米飯是選用十穀米,菜單上另有茄汁風味的米飯可選。

既然有鍋燒意麵,當然要點上一碗,因為餐廳煮的鍋燒意麵,永遠不會讓我失望。

鍋燒意麵的料滿豐富的,蛋包和青菜是必備,另外還有魚片、蛤蜊、丸子、蟳味棒等,一大碗吃來很滿足。

我們後來蛋包飯吃不完要打包,店家聽到我們說要打包回去給爸爸吃,還貼心地多加一點飯呢!

三宝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35號
電話:04-23272393
營業時間:11:00–22:3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