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烏丸御池日本寧大飯店~京都平價住宿 有接駁車 近地鐵站 GRAND JAPANING HOTEL Karasuma Oike

這次搜尋京都住宿時,找到JAPANING HOTEL這體系的旅館,住了兩家分店,一間是Japaning Hotel Gozen,是公寓式酒店,一家是烏丸御池日本寧大飯店 (GRAND JAPANING HOTEL Karasuma Oike),感覺跟一般旅館一樣,交通方便,房價實惠,住得很滿意。

Japaning這體系的旅館有個旅客服務中心可寄存行李,這天我們就善用此服務,先到京都車站對面的Japaning Kyoto Information Center,寄放好行李,順便預約了晚上的旅館接駁車。

接駁車會送我們到旅館附近的路口,司機先生也會指引我們旅館往哪邊走。

雖然是採自助式check in,在櫃檯平板輸入事先收到的密碼,自行掃瞄護照,以旁邊的機器付宿泊稅,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櫃檯有工作人員,很快就辦好入住。(其實隔天的check out也是輸入密碼,但我一時找不到,剛好有其他日本客人要出門,就幫我拿起櫃檯上的電話跟工作人員說我的房號要退房,也就OK了。)

大廳還滿寬敞,看起來很新穎。

烏丸御池日本寧大飯店不是公寓式酒店的樣式,看來跟一般旅館一樣。

房間門是採密碼鎖,有個挺寬敞的玄關空間。

細長的梳妝台兼書桌,備有兩張椅子,一人一張不用搶。

小巧的冰箱上放著煮水壺。

電視螢幕也挺大的。

這天我訂的是雙床房,兩張床上個有兩個枕頭,真方便。(查房價

除了梳妝台的鏡子,衣櫃的門板上也有連身鏡。

毛巾和浴巾放在衣櫃裡。

簡約的小浴室,有免治馬桶,也有浴缸。

GRAND JAPANING HOTEL Karasuma Oike的交通位置還滿方便的,離地鐵站約500~600公尺。

這天晚上我們入住後,又出門去了,因為這天是京都祇園前祭宵山封街,只要走到烏丸御池站附近,就是熱鬧的封街夜市囉!

房價是浮動的,我們在2019年七月平日入住(京都祇園祭),兩人入住雙床房,訂不可取消的方案,約合台幣1100元,算是很超值吧!(查房價

烏丸御池日本寧大飯店

GRAND JAPANING HOTEL Karasuma Oike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西堂町490-1
電話: +81 75-746-7663
交通:地下鉄「二条城前駅」600m,地下鉄「烏丸御池站」550m,JR「二条站」1300m
入住時間:16:00
退房時間:10:00
查房價官網

 



相連文章